![]() |
|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3,976
|
卡丁x放羊x伊林
伊林名模們合照
![]() 劉愷茹 ![]() 錢帥君 ![]() 張安琪 ![]() 呂欣晏 ![]() 李雅微 ![]() 小毛 ![]() 比賽主持人一 ![]() 比賽主持人二 ![]() 比賽主持人三 ![]() 帶著藍寶跑的sg ![]() 把當天的md全po了,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7
文章: 198
|
看來阿麵有一個快樂的週末
![]() 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5 您的住址: 離你最近的地方XD
文章: 3,747
|
阿麵拍的不錯喔
![]()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想回火星去
文章: 4,600
|
看到丫麵的po的訊息本想去拍拍
但身不由己..................... 也想玩玩卡丁車.. ![]()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2,815
|
建議安全快門控制1/100sec以上會更好!!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5 您的住址: Muzha
文章: 4,620
|
崩啾
麵兄拍sg起來… 一個不留啊!!!!
__________________
Nikon FM2 Nikkor 50mm f1.8 Vivitar Series 1 28-105mm F2.8 marco RICOH GR-Digital GR Lens 28mm F2.4 SanDisk Ultra II 2.0GB ![]() 未完+拖稿… [強者我朋友]16000... 計程車之戀… 第一季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307
|
全身照的交出來
不然~~~~~~ ~~~~~~~~~ 求你啦 ![]()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大台北
文章: 1,784
|
糟糕..... 我只認得 錢帥君,因為她有上小氣大財神.....
![]() 不過被李雅微那張小小電了一下..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Emptying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0 您的住址: 電腦零件堆中....
文章: 6,794
|
果然週末留在家裡K書不是個好點子....
![]()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鬼的Flickr相本(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) 鬼的IG(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)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! ![]()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... 鬼用的相機: Nikon D90, Nikon D7200, Nikon D750, Nikon D780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3,976
|
引用:
皮四爺,這是周日的,周末是「跑跑放羊卡丁星星」那一篇 引用:
這周日在妞約妞約也有辦看你要不要去,不過好像只有sg而已 引用:
天氣不好太暗了,竟量調快快門了 引用:
沒辦法丫,丫麵不像崩啾爺有專屬md讓崩啾爺拍到爽 引用:
這四個丫麵也只聽過錢帥君,畢竟他也算老模了, 引用: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|||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