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blw1119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3,976
卡丁x放羊x伊林

伊林名模們合照

劉愷茹

錢帥君

張安琪

呂欣晏

李雅微

小毛

比賽主持人一

比賽主持人二

比賽主持人三

帶著藍寶跑的sg

把當天的md全po了,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7-03-12, 01:2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w1119離線中  
PIKACHU
Major Member
 
PIKACH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7
文章: 198
看來阿麵有一個快樂的週末
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7-03-12, 02:09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IKACHU離線中  
aksvg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5
您的住址: 離你最近的地方XD
文章: 3,747
阿麵拍的不錯喔
舊 2007-03-12, 04:40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ksvg離線中  
ymg
*停權中*
 
ym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想回火星去
文章: 4,600
看到丫麵的po的訊息本想去拍拍

但身不由己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也想玩玩卡丁車..
舊 2007-03-12, 08:24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mg離線中  
Nautilus
Golden Member
 
Nautilu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2,815
建議安全快門控制1/100sec以上會更好!!
舊 2007-03-12, 09:13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autilus離線中  
dragon.24.kaigo
Elite Member
 
dragon.24.kaig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5
您的住址: Muzha
文章: 4,620
崩啾


麵兄拍sg起來…

一個不留啊!!!!
__________________
Nikon FM2
Nikkor 50mm f1.8
Vivitar Series 1 28-105mm F2.8 marco
RICOH GR-Digital GR Lens 28mm F2.4
SanDisk Ultra II 2.0GB



未完+拖稿…
[強者我朋友]16000...
計程車之戀… 第一季
舊 2007-03-12, 09:14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ragon.24.kaigo離線中  
ben170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307
全身照的交出來
不然~~~~~~
~~~~~~~~~
求你啦
舊 2007-03-13, 01:35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en170離線中  
javry
Master Member
 
javr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大台北
文章: 1,784
糟糕..... 我只認得 錢帥君,因為她有上小氣大財神.....

不過被李雅微那張小小電了一下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Emptying
舊 2007-03-13, 09:01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vry離線中  
GHOST STALKER
Elite Member
 
GHOST STALK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電腦零件堆中....
文章: 6,794
果然週末留在家裡K書不是個好點子....
__________________



鬼的Flickr相本(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)


鬼的IG(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)


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!
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...

鬼用的相機: Nikon D90, Nikon D7200, Nikon D750, Nikon D780
舊 2007-03-13, 10:08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HOST STALKER離線中  
blw1119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3,976
引用:
作者PIKACHU
看來阿麵有一個快樂的週末

皮四爺,這是周日的,周末是「跑跑放羊卡丁星星」那一篇
引用:
作者ymg
看到丫麵的po的訊息本想去拍拍

但身不由己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也想玩玩卡丁車..

這周日在妞約妞約也有辦看你要不要去,不過好像只有sg而已
引用:
作者Nautilus
建議安全快門控制1/100sec以上會更好!!

天氣不好太暗了,竟量調快快門了
引用:
作者dragon.24.kaigo
崩啾


麵兄拍sg起來…

一個不留啊!!!!

沒辦法丫,丫麵不像崩啾爺有專屬md讓崩啾爺拍到爽
引用:
作者ben170
全身照的交出來
不然~~~~~~
~~~~~~~~~
求你啦
[IMG]http://www.taiker.net/files/跪拜.gif[/[/IMG]QUOTE]
平常有求必應,非常照顧pcdvd眾網友的丫肥大都說了,竟然找接近全身的照片,因為這種
場所你也知,卡位很難卡的

[QUOTE=javry]糟糕..... 我只認得 錢帥君,因為她有上小氣大財神.....

不過被李雅微那張小小電了一下.....

這四個丫麵也只聽過錢帥君,畢竟他也算老模了,
引用:
作者GHOST STALKER
果然週末留在家裡K書不是個好點子....
這不是周未哦,是周日的場,不過我有幫你拿名模月歷哦,有空面交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舊 2007-03-13, 01:25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w1119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