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卡丁x放羊x伊林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2764)
|
|---|
卡丁x放羊x伊林
伊林名模們合照
![]() 劉愷茹 ![]() 錢帥君 ![]() 張安琪 ![]() 呂欣晏 ![]() 李雅微 ![]() 小毛 ![]() 比賽主持人一 ![]() 比賽主持人二 ![]() 比賽主持人三 ![]() 帶著藍寶跑的sg ![]() 把當天的md全po了, |
看來阿麵有一個快樂的週末 ;)
|
阿麵拍的不錯喔 :like: :like:
|
看到丫麵的po的訊息本想去拍拍
但身不由己..................... 也想玩玩卡丁車..:( |
建議安全快門控制1/100sec以上會更好!!
|
崩啾
麵兄拍sg起來… 一個不留啊!!!! |
全身照的交出來
不然~~~~~~ ~~~~~~~~~ 求你啦 ![]() |
糟糕..... 我只認得 錢帥君,因為她有上小氣大財神..... :D
不過被李雅微那張小小電了一下..... :shy: |
果然週末留在家裡K書不是個好點子....:hungry::flash:
|
引用:
皮四爺,這是周日的,周末是「跑跑放羊卡丁星星」那一篇 引用:
這周日在妞約妞約也有辦看你要不要去,不過好像只有sg而已 引用:
天氣不好太暗了,竟量調快快門了 引用:
沒辦法丫,丫麵不像崩啾爺有專屬md讓崩啾爺拍到爽 引用:
這四個丫麵也只聽過錢帥君,畢竟他也算老模了, 引用: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00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