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卡丁x放羊x伊林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2764)

blw1119 2007-03-12 01:22 PM

卡丁x放羊x伊林
 
伊林名模們合照

劉愷茹

錢帥君

張安琪

呂欣晏

李雅微

小毛

比賽主持人一

比賽主持人二

比賽主持人三

帶著藍寶跑的sg

把當天的md全po了,

PIKACHU 2007-03-12 02:09 PM

看來阿麵有一個快樂的週末 ;)

aksvg 2007-03-12 04:40 PM

阿麵拍的不錯喔 :like: :like:

ymg 2007-03-12 08:24 PM

看到丫麵的po的訊息本想去拍拍

但身不由己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也想玩玩卡丁車..:(

Nautilus 2007-03-12 09:13 PM

建議安全快門控制1/100sec以上會更好!!

dragon.24.kaigo 2007-03-12 09:14 PM

崩啾


麵兄拍sg起來…

一個不留啊!!!!

ben170 2007-03-13 01:35 AM

全身照的交出來
不然~~~~~~
~~~~~~~~~
求你啦

javry 2007-03-13 09:01 AM

糟糕..... 我只認得 錢帥君,因為她有上小氣大財神..... :D

不過被李雅微那張小小電了一下..... :shy:

GHOST STALKER 2007-03-13 10:08 AM

果然週末留在家裡K書不是個好點子....:hungry::flash:

blw1119 2007-03-13 01:25 PM

引用:
作者PIKACHU
看來阿麵有一個快樂的週末 ;)

皮四爺,這是周日的,周末是「跑跑放羊卡丁星星」那一篇
引用:
作者ymg
看到丫麵的po的訊息本想去拍拍

但身不由己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也想玩玩卡丁車..:(

這周日在妞約妞約也有辦看你要不要去,不過好像只有sg而已
引用:
作者Nautilus
建議安全快門控制1/100sec以上會更好!!

天氣不好太暗了,竟量調快快門了
引用:
作者dragon.24.kaigo
崩啾


麵兄拍sg起來…

一個不留啊!!!!

沒辦法丫,丫麵不像崩啾爺有專屬md讓崩啾爺拍到爽
引用:
作者ben170
全身照的交出來
不然~~~~~~
~~~~~~~~~
求你啦
[IMG]http://www.taiker.net/files/跪拜.gif[/[/IMG]QUOTE]
平常有求必應,非常照顧pcdvd眾網友的丫肥大都說了,竟然找接近全身的照片,因為這種
場所你也知,卡位很難卡的

[QUOTE=javry]糟糕..... 我只認得 錢帥君,因為她有上小氣大財神..... :D

不過被李雅微那張小小電了一下..... :shy:

這四個丫麵也只聽過錢帥君,畢竟他也算老模了,
引用:
作者GHOST STALKER
果然週末留在家裡K書不是個好點子....:hungry::flash:
這不是周未哦,是周日的場,不過我有幫你拿名模月歷哦,有空面交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0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