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 您的住址: 三重
文章: 553
|
UBC等等主義社…
今天下著大雨= =
朋友找去UBC晃晃,聽說那有社團表演,於是就去了… 最近也滿久沒拍照了,順便帶去看看有沒有正妹可拍~ 果然,入場費沒白交!!總算讓我等到麻豆秀 但是只能狠自已的鏡頭不夠好… 好幾次因為對不到焦,而快門無法按下… 錯失很多鏡頭 所以大家加減看就好了 歌唱表演 ![]() ![]() ![]() 吉他solo ![]() part2 ![]() ![]() 二樓的拍賣會(這些都是高手的作品...小弟真是自嘆不如啊…) ![]() ![]()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malltsai/sets/ |
||||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 您的住址: 三重
文章: 553
|
麻豆秀…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malltsai/sets/ |
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5 您的住址: Muzha
文章: 4,620
|
崩啾
還有嗎??? SG們出來吧… 樓主一定有偷藏…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Nikon FM2 Nikkor 50mm f1.8 Vivitar Series 1 28-105mm F2.8 marco RICOH GR-Digital GR Lens 28mm F2.4 SanDisk Ultra II 2.0GB ![]() 未完+拖稿… [強者我朋友]16000... 計程車之戀… 第一季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6
文章: 867
|
最後一件白衣剪裁好啊!!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 您的住址: 三重
文章: 553
|
我把能看的都貼出來了…
剩下的都不能看了…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malltsai/sets/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89
|
__________________
我要當壞人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 您的住址: 三重
文章: 553
|
引用:
高手出現了… 請多指教小弟一下…見醜了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malltsai/sets/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想回火星去
文章: 4,600
|
前幾張都滿清晰的
鏡頭抓得算不 錯.. 再度見識到賓得士的特色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5 您的住址: 離你最近的地方XD
文章: 3,747
|
引用:
+1 不過還有吧 ![]()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703
|
看到熟面孔,浮上來透氣一下....^^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