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UBC等等主義社…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2743)

smalltsai 2007-03-12 11:44 AM

UBC等等主義社…
 
今天下著大雨= =
朋友找去UBC晃晃,聽說那有社團表演,於是就去了…
最近也滿久沒拍照了,順便帶去看看有沒有正妹可拍~
果然,入場費沒白交!!總算讓我等到麻豆秀 :D :D

但是只能狠自已的鏡頭不夠好…
好幾次因為對不到焦,而快門無法按下…
錯失很多鏡頭 :think: :think:

所以大家加減看就好了 :nonono:

歌唱表演






吉他solo


part2




二樓的拍賣會(這些都是高手的作品...小弟真是自嘆不如啊…)





smalltsai 2007-03-12 11:48 AM

麻豆秀…













dragon.24.kaigo 2007-03-12 12:36 PM

崩啾
還有嗎???
SG們出來吧…

樓主一定有偷藏…:D

pantenor2 2007-03-12 12:45 PM

最後一件白衣剪裁好啊!!

smalltsai 2007-03-12 12:55 PM

我把能看的都貼出來了…
剩下的都不能看了… :cry: :cry:

kyoceramita 2007-03-12 02:02 PM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...ceramita&book=4

最後兩位都是合作過的麻豆,倒數第二位小弟熟識。
這本裡面有不少她們的鏡頭。

smalltsai 2007-03-12 03:49 PM

引用:
作者kyoceramita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kyoceramita&book=4

最後兩位都是合作過的麻豆,倒數第二位小弟熟識。
這本裡面有不少她們的鏡頭。


高手出現了…
請多指教小弟一下…見醜了 :laugh: :laugh: :shy:

ymg 2007-03-12 08:35 PM

前幾張都滿清晰的

鏡頭抓得算不 錯..

再度見識到賓得士的特色

aksvg 2007-03-12 08:52 PM

引用:
作者pantenor2
最後一件白衣剪裁好啊!!

+1

:shy: :hungry: :hungry: :hungry:


不過還有吧 :p :flash:

lmh5107 2007-03-12 09:42 PM

看到熟面孔,浮上來透氣一下....^^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2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