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卡農幫
文章: 1,631
|
NSO發燒電影院─康澤爾的萬聖派對
2006.10.27/28兩天在國家音樂廳演出
除了整個樂團一起變裝外,進場的觀眾也有不少人變裝喔! 很特別的一個音樂會!!!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Steven Weng ![]()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tevenweng/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高雄縣
文章: 374
|
康澤爾~是以前辛辛那提交響樂團的那位指揮家嗎?
他有來台灣喔 |
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0 您的住址: 電腦零件堆中....
文章: 6,794
|
好有趣喔∼∼∼
![]() ![]()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鬼的Flickr相本(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) 鬼的IG(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)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! ![]()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... 鬼用的相機: Nikon D90, Nikon D7200, Nikon D750, Nikon D780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卡農幫
文章: 1,631
|
引用:
現在還是啊! 每年都還是會發幾張新錄音. 他來台很多次囉,每次來都一定會去看的
__________________
Steven Weng ![]()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tevenweng/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卡農幫
文章: 1,631
|
3月17日(六)22:30公共電視將播放:NSO發燒電影院-康澤爾的萬聖派對音樂會,請準時收看!!!
__________________
Steven Weng ![]()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tevenweng/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6 您的住址: 北投郎
文章: 2,511
|
雷猴~~~
大師出現了~~~但是沒看到他的光劍^^
__________________
心量大福報越大,而施比受更有福。 我是雷猴...與您感受精采人生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