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NSO發燒電影院─康澤爾的萬聖派對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668225)

Steven Weng 2006-11-03 11:49 AM

NSO發燒電影院─康澤爾的萬聖派對
 
2006.10.27/28兩天在國家音樂廳演出

除了整個樂團一起變裝外,進場的觀眾也有不少人變裝喔!
很特別的一個音樂會!!!




ryanliu 2006-11-03 11:52 AM

康澤爾~是以前辛辛那提交響樂團的那位指揮家嗎?
他有來台灣喔

nagai999 2006-11-03 11:54 AM

尤達大師出現了~~ ^O^

GHOST STALKER 2006-11-03 12:58 PM

好有趣喔∼∼∼:like::like::like:

Steven Weng 2006-11-04 01:10 AM

引用:
作者ryanliu
康澤爾~是以前辛辛那提交響樂團的那位指揮家嗎?
他有來台灣喔



現在還是啊!
每年都還是會發幾張新錄音.

他來台很多次囉,每次來都一定會去看的

Steven Weng 2007-03-13 11:49 PM

3月17日(六)22:30公共電視將播放:NSO發燒電影院-康澤爾的萬聖派對音樂會,請準時收看!!!

sonny4132002 2007-03-14 12:16 PM

雷猴~~~

大師出現了~~~但是沒看到他的光劍^^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1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