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Taichung
文章: 99
|
請問大家的廣明6x是在哪邊買的?(光華)
明天想要採購三台廣明6x,看了報導,覺得價錢不錯,c/p值蠻高的
但是,請問大家是在哪邊買的呀?只看到光華有一家,開2880的報價。 …好像能見度不是很高的樣子,有點小擔心。
__________________
@Taichung |
|||||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92
|
今天台南北門廣場3樓買2900
問了很多家,都沒貨,聽說停產了,都開2950和2900,只好買了 看來台北算不錯了,聽友站說有2800的啦 多問問看吧... 台南連DVD空片都貴了5,6塊...唉... |
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無
文章: 6,501
|
回覆: 請問大家的廣明6x是在哪邊買的?(光華)
引用:
光華很多家都有賣啊 國際電子廣場跟現代生活廣場你有去看嗎? ...一次買3台 應該可以殺價了吧?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822
|
這台我在順發 3C 光華店看過。
![](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台北 泰山
文章: 438
|
引用:
對阿!所以趁著這次選舉回台北,我一定要帶些空片回去 不然在台南被坑的很不甘願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92
|
引用:
chonshon兄,如果可以能幫忙帶些回來? 可以去台南你那拿,只要不打擾的話...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,939
|
引用:
唉,台南真的是資訊沙漠@@ 東西少又貴,黑店一大堆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森林裡
文章: 805
|
引用:
所以說哪個有點小錢的聰明人去那裡開電腦零售店就賺翻了 來呀...PCDVD的強者!!誰來台南開店造福人群啊!!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台北 泰山
文章: 438
|
引用:
可以是可以,但是我11:00就要出門了,你如果現在不在線上我也愛莫難助 只好等下次機會囉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台北 泰山
文章: 438
|
引用:
東西少是還好,最主要是競爭太少了 空片比台北貴6塊真的是太誇張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