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請問大家的廣明6x是在哪邊買的?(光華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12297)

omaniken 2004-03-21 01:24 AM

請問大家的廣明6x是在哪邊買的?(光華)
 
明天想要採購三台廣明6x,看了報導,覺得價錢不錯,c/p值蠻高的

但是,請問大家是在哪邊買的呀?只看到光華有一家,開2880的報價。

…好像能見度不是很高的樣子,有點小擔心。

無敵小亨 2004-03-21 01:31 AM

今天台南北門廣場3樓買2900
問了很多家,都沒貨,聽說停產了,都開2950和2900,只好買了
看來台北算不錯了,聽友站說有2800的啦
多問問看吧...
台南連DVD空片都貴了5,6塊...唉...

水藍色 2004-03-21 01:35 AM

回覆: 請問大家的廣明6x是在哪邊買的?(光華)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maniken
明天想要採購三台廣明6x,看了報導,覺得價錢不錯,c/p值蠻高的

但是,請問大家是在哪邊買的呀?只看到光華有一家,開2880的報價。

…好像能見度不是很高的樣子,有點小擔心。

光華很多家都有賣啊:jolin:
國際電子廣場跟現代生活廣場你有去看嗎?:confused: ...
一次買3台 應該可以殺價了吧?

hjfrank 2004-03-21 02:20 AM

這台我在順發 3C 光華店看過。 :agree:

chonshon 2004-03-21 02:25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無敵小亨
今天台南北門廣場3樓買2900
問了很多家,都沒貨,聽說停產了,都開2950和2900,只好買了
看來台北算不錯了,聽友站說有2800的啦
多問問看吧...
台南連DVD空片都貴了5,6塊...唉...

對阿!所以趁著這次選舉回台北,我一定要帶些空片回去
不然在台南被坑的很不甘願

無敵小亨 2004-03-21 03:00 AM

引用:
對阿!所以趁著這次選舉回台北,我一定要帶些空片回去
不然在台南被坑的很不甘願

chonshon兄,如果可以能幫忙帶些回來?
可以去台南你那拿,只要不打擾的話...

bp4 2004-03-21 06:0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無敵小亨
chonshon兄,如果可以能幫忙帶些回來?
可以去台南你那拿,只要不打擾的話...


唉,台南真的是資訊沙漠@@
東西少又貴,黑店一大堆

silly_rabbit 2004-03-21 09:3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p4
唉,台南真的是資訊沙漠@@
東西少又貴,黑店一大堆


所以說哪個有點小錢的聰明人去那裡開電腦零售店就賺翻了

來呀...PCDVD的強者!!誰來台南開店造福人群啊!!

chonshon 2004-03-21 10:27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無敵小亨
chonshon兄,如果可以能幫忙帶些回來?
可以去台南你那拿,只要不打擾的話...

可以是可以,但是我11:00就要出門了,你如果現在不在線上我也愛莫難助
只好等下次機會囉

chonshon 2004-03-21 10:30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p4
唉,台南真的是資訊沙漠@@
東西少又貴,黑店一大堆

東西少是還好,最主要是競爭太少了
空片比台北貴6塊真的是太誇張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3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