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Tiff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6
檢查多餘的循環←這是什麼問題呢?

我在燒一部片子,副檔名是 .avi,

結果我最近翻出來看時,發現不能看(反正就會出現各種錯誤),

然後我想乾脆複製到硬碟上好了,結果就出現“檢查多餘的循環”,

跟著就複製失敗了(哀,檔案我燒完就刪了說..)

想請問各位大大,那是什麼情形下會出現的問題呢?

又,有沒有補救方案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6-20, 05:2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ff離線中  
pennywu
Elite Member
 
pennyw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這問題我也遇過…
我也是燒影片到cdrw中 是將它當檔案燒的
不過 將cd拿到另一台pc要複製回去時 讀到一定的地方 就出現跟您一樣的情況
後來換別片cdrw 就ok了 所以 我想應該是片子算掛了.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3-06-20, 05:4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ennywu離線中  
aika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桃縣楊梅
文章: 165
沒錯,通常遇到這種問題有9成機率是片子壞掉了
舊 2003-06-20, 06:51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ika離線中  
Orpheus
Major Member
 
Orpheu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病床
文章: 264
我遇過一次是片子刮傷的很嚴重
最後我是用isobuster把dat檔給抓出來
不過有一部份會出現嚴重的馬賽克
至於avi就沒試過了

此文章於 2003-06-20 07:38 PM 被 Orpheus 編輯.
舊 2003-06-20, 07:3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rpheus離線中  
adelies
Elite Member
 
adelie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Cape Crozier
文章: 6,122
猜應該是 CRC Error... 白話文就是檔案毀損...
舊 2003-06-20, 07:40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elies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03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