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6
|
檢查多餘的循環←這是什麼問題呢?
我在燒一部片子,副檔名是 .avi,
結果我最近翻出來看時,發現不能看(反正就會出現各種錯誤), 然後我想乾脆複製到硬碟上好了,結果就出現“檢查多餘的循環”, 跟著就複製失敗了(哀,檔案我燒完就刪了說..) 想請問各位大大,那是什麼情形下會出現的問題呢? 又,有沒有補救方案?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|
這問題我也遇過…
我也是燒影片到cdrw中 是將它當檔案燒的 不過 將cd拿到另一台pc要複製回去時 讀到一定的地方 就出現跟您一樣的情況 後來換別片cdrw 就ok了 所以 我想應該是片子算掛了...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桃縣楊梅
文章: 165
|
沒錯,通常遇到這種問題有9成機率是片子壞掉了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病床
文章: 264
|
我遇過一次是片子刮傷的很嚴重
最後我是用isobuster把dat檔給抓出來 不過有一部份會出現嚴重的馬賽克 至於avi就沒試過了 此文章於 2003-06-20 07:38 PM 被 Orpheus 編輯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