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檢查多餘的循環←這是什麼問題呢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9828)

Tiff 2003-06-20 05:23 PM

檢查多餘的循環←這是什麼問題呢?
 
我在燒一部片子,副檔名是 .avi,

結果我最近翻出來看時,發現不能看(反正就會出現各種錯誤),

然後我想乾脆複製到硬碟上好了,結果就出現“檢查多餘的循環”,

跟著就複製失敗了(哀,檔案我燒完就刪了說..)

想請問各位大大,那是什麼情形下會出現的問題呢?

又,有沒有補救方案?

pennywu 2003-06-20 05:41 PM

這問題我也遇過…
我也是燒影片到cdrw中 是將它當檔案燒的
不過 將cd拿到另一台pc要複製回去時 讀到一定的地方 就出現跟您一樣的情況
後來換別片cdrw 就ok了 所以 我想應該是片子算掛了...

aika 2003-06-20 06:51 PM

沒錯,通常遇到這種問題有9成機率是片子壞掉了

Orpheus 2003-06-20 07:33 PM

我遇過一次是片子刮傷的很嚴重
最後我是用isobuster把dat檔給抓出來
不過有一部份會出現嚴重的馬賽克
至於avi就沒試過了

adelies 2003-06-20 07:40 PM

猜應該是 CRC Error... 白話文就是檔案毀損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