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kS9938KIMO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1
請推薦dvd燒錄機

請前輩推薦一台DVD燒錄機
比較方便上手的因為小弟對電腦不時很熟
主要就是想備分市售片跟燒錄DV攝影機的片子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6-02, 07:1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S9938KIMO離線中  
komurofan
Golden Member
 
komurof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彰化/新竹
文章: 2,524
所有的燒錄機包括DVD、CD都不會有容不容易上手的分別,只分為會用、不會用...
 
舊 2003-06-02, 07:5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omurofan離線中  
kS9938KIMO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1
請前輩推薦一台不錯用的ㄅ
還有一個問題請問買了這台dvd燒錄機還需要買蛇ㄇ才可以燒錄ㄋ謝謝
舊 2003-06-02, 08:17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S9938KIMO離線中  
wcc8914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松山
文章: 5,793
有了燒錄機,當然買燒錄片啦,
軟體一般是隨機會有,像是NERO
COPY 有保護DVD的方法及工具,這有,
http://dvdbackup.come.to
裡面有FREE的,不比要錢的差。
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老王
舊 2003-06-02, 08:30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cc8914離線中  
kS9938KIMO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1
請問該買哪一台ㄋ
先鋒a05
SONY-DRU500A
這兩台哪台比較好ㄋ
還是網兄可以推薦一下不錯的
謝謝
舊 2003-06-02, 08:39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S9938KIMO離線中  
kslpaul-lin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永和市
文章: 14
我感覺時常看到網友反應DVD-R空白片如何如何
但很少看到DVD+R有什麼問題
我個人用DVD+R 使用上完全沒問題給你參考
舊 2003-06-02, 09:50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slpaul-lin離線中  
SCE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 TAIWAN
文章: 2,30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S9938KIMO
請問該買哪一台ㄋ
先鋒a05
SONY-DRU500A
這兩台哪台比較好ㄋ
還是網兄可以推薦一下不錯的
謝謝


這兩台都要改韌體,挺麻煩的,不改的話,不是1X片上不了2X燒,就是4X片燒不到4X速(以上全指台片),
推薦購買SONY 510a,完全不用改韌體,最原始的1.0a版韌體就什麼通通都可以燒,
1X國碩、錸德台片全部2X燒沒有問題,4X國碩、錸德也全部都乖乖4X燒。
不過這台缺點是目前沒有公司貨,只有水貨,有售後保固顧慮的人會比較望之卻步。
舊 2003-06-03, 01:30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E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33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