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請推薦dvd燒錄機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4456)

kS9938KIMO 2003-06-02 07:19 PM

請推薦dvd燒錄機
 
請前輩推薦一台DVD燒錄機
比較方便上手的因為小弟對電腦不時很熟
主要就是想備分市售片跟燒錄DV攝影機的片子謝謝

komurofan 2003-06-02 07:56 PM

所有的燒錄機包括DVD、CD都不會有容不容易上手的分別,只分為會用、不會用...

kS9938KIMO 2003-06-02 08:17 PM

請前輩推薦一台不錯用的ㄅ
還有一個問題請問買了這台dvd燒錄機還需要買蛇ㄇ才可以燒錄ㄋ謝謝

wcc8914 2003-06-02 08:30 PM

有了燒錄機,當然買燒錄片啦,
軟體一般是隨機會有,像是NERO
COPY 有保護DVD的方法及工具,這有,
http://dvdbackup.come.to
裡面有FREE的,不比要錢的差。

kS9938KIMO 2003-06-02 08:39 PM

請問該買哪一台ㄋ
先鋒a05
SONY-DRU500A
這兩台哪台比較好ㄋ
還是網兄可以推薦一下不錯的
謝謝

kslpaul-lin 2003-06-02 09:50 PM

我感覺時常看到網友反應DVD-R空白片如何如何
但很少看到DVD+R有什麼問題
我個人用DVD+R 使用上完全沒問題給你參考

SCE 2003-06-03 01:30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S9938KIMO
請問該買哪一台ㄋ
先鋒a05
SONY-DRU500A
這兩台哪台比較好ㄋ
還是網兄可以推薦一下不錯的
謝謝


這兩台都要改韌體,挺麻煩的,不改的話,不是1X片上不了2X燒,就是4X片燒不到4X速(以上全指台片),
推薦購買SONY 510a,完全不用改韌體,最原始的1.0a版韌體就什麼通通都可以燒,
1X國碩、錸德台片全部2X燒沒有問題,4X國碩、錸德也全部都乖乖4X燒。
不過這台缺點是目前沒有公司貨,只有水貨,有售後保固顧慮的人會比較望之卻步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2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