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請推薦dvd燒錄機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4456)
|
|---|
請推薦dvd燒錄機
請前輩推薦一台DVD燒錄機
比較方便上手的因為小弟對電腦不時很熟 主要就是想備分市售片跟燒錄DV攝影機的片子謝謝 |
所有的燒錄機包括DVD、CD都不會有容不容易上手的分別,只分為會用、不會用...
|
請前輩推薦一台不錯用的ㄅ
還有一個問題請問買了這台dvd燒錄機還需要買蛇ㄇ才可以燒錄ㄋ謝謝 |
|
請問該買哪一台ㄋ
先鋒a05 SONY-DRU500A 這兩台哪台比較好ㄋ 還是網兄可以推薦一下不錯的 謝謝 |
我感覺時常看到網友反應DVD-R空白片如何如何
但很少看到DVD+R有什麼問題 我個人用DVD+R 使用上完全沒問題給你參考 |
引用:
這兩台都要改韌體,挺麻煩的,不改的話,不是1X片上不了2X燒,就是4X片燒不到4X速(以上全指台片), 推薦購買SONY 510a,完全不用改韌體,最原始的1.0a版韌體就什麼通通都可以燒, 1X國碩、錸德台片全部2X燒沒有問題,4X國碩、錸德也全部都乖乖4X燒。 不過這台缺點是目前沒有公司貨,只有水貨,有售後保固顧慮的人會比較望之卻步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2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