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Mr_Aqua
Power Member
 
Mr_Aqu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23
用maxtor 80G 2m感想

吵 !
七哩咖拉的

跟原本我的梭魚四比吵太多了


不過因為害怕壞軌

又因某家店提供3個月換新

所以還是買了

快3個月我再掃一次壞軌

看有沒有事


若有事也看3個月換新是不是真的


純感想

若想要安 靜的
maxtor真的不用考慮了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5-27, 11:2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r_Aqua離線中  
gimmyspa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,高雄
文章: 419
我剛買兩天的Maxtor 80G 8MB的也很吵
還是梭魚好用
可惜目前梭魚7200.7有機瘟....不敢買
等以後機瘟過了再買一顆吧
 
舊 2003-05-27, 11:43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immyspa離線中  
marker-PX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15
目前用這顆用了1個月 有時還真以為回到過去那個硬碟「嘎嘎嘎」吵到爆的日子

不過測試效能不難看就是了
舊 2003-05-27, 12:14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rker-PX離線中  
jacketyi
Power Member
 
jackety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雲林
文章: 694
maxtor的硬碟就有這個缺點,聲音明顯比較大聲,滾珠的有類似舊硬碟的“嘎嘎嘎”聲,即使是液軸的,聲音也不小,若是以新硬碟的標準來看,實在是不合標準,希望它能有所改進,因為它的硬碟性能的確不錯,而且品質也還不錯。
__________________
玩耳機真是條不歸路。
舊 2003-05-27, 02:14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ketyi離線中  
hi079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4
我也敗了一顆,有像是我以前用的quantum,聲音真的不小。
舊 2003-06-01, 01:48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i079離線中  
ken-523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29
回覆: 用maxtor 80G 2m感想

我用60G 2M....
一開機就有光碟機的起速聲 ....!!
吵爆了...好不容易機殼內沒聲了....
又殺出個硬碟吵@@
不知道拿去換一個行不行...
買了快一年了@@
舊 2003-06-01, 04:0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n-523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31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