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用maxtor 80G 2m感想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12584)

Mr_Aqua 2003-05-27 11:27 AM

用maxtor 80G 2m感想
 
吵 !
七哩咖拉的

跟原本我的梭魚四比吵太多了


不過因為害怕壞軌

又因某家店提供3個月換新

所以還是買了

快3個月我再掃一次壞軌

看有沒有事


若有事也看3個月換新是不是真的


純感想

若想要安 靜的
maxtor真的不用考慮了

gimmyspa 2003-05-27 11:43 AM

我剛買兩天的Maxtor 80G 8MB的也很吵
還是梭魚好用
可惜目前梭魚7200.7有機瘟....不敢買
等以後機瘟過了再買一顆吧

marker-PX 2003-05-27 12:14 PM

目前用這顆用了1個月 有時還真以為回到過去那個硬碟「嘎嘎嘎」吵到爆的日子

不過測試效能不難看就是了

jacketyi 2003-05-27 02:14 PM

maxtor的硬碟就有這個缺點,聲音明顯比較大聲,滾珠的有類似舊硬碟的“嘎嘎嘎”聲,即使是液軸的,聲音也不小,若是以新硬碟的標準來看,實在是不合標準,希望它能有所改進,因為它的硬碟性能的確不錯,而且品質也還不錯。

hi079 2003-06-01 01:48 AM

我也敗了一顆,有像是我以前用的quantum,聲音真的不小。

ken-523 2003-06-01 04:01 PM

回覆: 用maxtor 80G 2m感想
 
我用60G 2M....
一開機就有光碟機的起速聲 ....!!
吵爆了...好不容易機殼內沒聲了....
又殺出個硬碟吵@@
不知道拿去換一個行不行...
買了快一年了@@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4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