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93
|
先來說說我的:
啊不就AOPEN跟BTC 嘛!他們代工的東西常常把原來的品牌給弄臭咧~!啊!!還有那個BENQ 的!!跟ACER 一樣爛貨!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|
cmc中環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 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彰化.......
文章: 531
|
一樣啊! 光碟(燒錄)機就BTC...最佳代表作YAMAHA 52X
空片就CMC...沒啥代表作! 反正中環就是"Don't touch" 之前買了25片三菱白金 一看碟片資訊:CMC...??!! 真不知道到底要用還是不用(再這之前小弟買的三菱白金片是精碟OEM的 怎麼第二次買就變中環...??!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新竹
文章: 350
|
中環還有BTC的"好"品質可以出國比賽拿冠軍
![](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99
|
和大家差不多BENQ和CMC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 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2,393
|
應該大家都差不多吧....濫的也是那幾個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卡啦卡啦
文章: 437
|
AOPEN的燒5片就過熱
BTC 不用說也知道八yamaha的獵音者 ACER換名子叫BENQ還是一樣爛(這樣因該不算代工)
__________________
芭哩!!芭哩!!芭哩!! 淺水中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2,732
|
當然是BTC!
他們的東西用的我想組一個BTC去死去死團!!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山明水秀的好地方
文章: 601
|
中環追加一票!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宜蘭羅東
文章: 1,019
|
CMC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