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5865)
|
|---|
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?
先來說說我的:
啊不就AOPEN跟BTC 嘛!他們代工的東西常常把原來的品牌給弄臭咧~!啊!!還有那個BENQ 的!!跟ACER 一樣爛貨! |
cmc中環
|
一樣啊! 光碟(燒錄)機就BTC...最佳代表作YAMAHA 52X
空片就CMC...沒啥代表作! 反正中環就是"Don't touch" 之前買了25片三菱白金 一看碟片資訊:CMC...??!! 真不知道到底要用還是不用(再這之前小弟買的三菱白金片是精碟OEM的 怎麼第二次買就變中環...??!) |
中環還有BTC的"好"品質可以出國比賽拿冠軍:o
|
和大家差不多BENQ和CMC
|
應該大家都差不多吧....濫的也是那幾個
|
AOPEN的燒5片就過熱
BTC 不用說也知道八yamaha的獵音者 ACER換名子叫BENQ還是一樣爛(這樣因該不算代工) |
當然是BTC!
他們的東西用的我想組一個BTC去死去死團!! |
中環追加一票!
|
CMC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