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5865)

kymco150 2002-09-16 11:20 AM

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?
 
先來說說我的:
啊不就AOPEN跟BTC 嘛!他們代工的東西常常把原來的品牌給弄臭咧~!啊!!還有那個BENQ 的!!跟ACER 一樣爛貨!

P&W 2002-09-16 11:44 AM

cmc中環

guagua 2002-09-16 11:46 AM

一樣啊! 光碟(燒錄)機就BTC...最佳代表作YAMAHA 52X
空片就CMC...沒啥代表作! 反正中環就是"Don't touch"
之前買了25片三菱白金 一看碟片資訊:CMC...??!!
真不知道到底要用還是不用(再這之前小弟買的三菱白金片是精碟OEM的 怎麼第二次買就變中環...??!)

sc430 2002-09-16 12:29 PM

中環還有BTC的"好"品質可以出國比賽拿冠軍:o

serle 2002-09-16 02:23 PM

和大家差不多BENQ和CMC

sxs112.tw 2002-09-16 03:56 PM

應該大家都差不多吧....濫的也是那幾個

卡芭妮娜 2002-09-16 04:07 PM

AOPEN的燒5片就過熱
BTC 不用說也知道八yamaha的獵音者
ACER換名子叫BENQ還是一樣爛(這樣因該不算代工)

ABH 2002-09-16 04:39 PM

當然是BTC!
他們的東西用的我想組一個BTC去死去死團!!

t 2002-09-16 05:13 PM

中環追加一票!

lscott 2002-09-16 06:48 PM

CMC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