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fto
Master Member
 
ft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縣
文章: 1,706
關於nero :直接計算音效filter

小弟用的nero 5.5.7.8 ,在燒錄音樂光碟頁面中,
有"直接計算音效filter"此一選項 ,勾選後是否比較好呢??

還有,有些前輩開啟smart burn燒錄音樂光碟時,
會有爆音出現,那燒錄音樂光碟時關掉smart burn
是不是比較好呢@@?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16, 12:51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to離線中  
andy19857428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136
如果你會用到燒不死..那你覺得關起來然後燒壞..還是不關出現暴音ㄋ??
 
舊 2002-08-16, 07:03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dy19857428離線中  
fto
Master Member
 
ft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縣
文章: 1,706
smart burn開不開小弟覺得聽起來沒啥差!!
但有的前輩說他開了會有爆音(而且還不算少數)

唯一覺得比較怪的,就是sony水藍原本音響(JVC ACD-4T)可以讀!!
關掉smart burn後,音響就不這片了(試了四片了,都是這樣!!)

之前用的nero 5.5.9.0沒有"直接計算音效filter"此一選項,
但拿出燒錄機附的nero 5.5.7.8就有了!!
(因為覺得5.5.9.0整合Express介面怪怪的.......)
預設值沒有勾選,由於不知道是何用處,也不敢亂選就是了^^b
__________________
Ryzen 5 2600X & ROG STRIX X370-F
Kingston ECC U-DIMM DDR4-2666 16GB * 2
Gigabyte CV27F & MSI RX560 AERO 4G OC
Cooler Master V750 Gold
Fractal Design Define R6
CREATIVE GigaWorks T20II
舊 2002-08-16, 08:51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to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33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