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關於nero :直接計算音效filter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593)

fto 2002-08-16 12:51 AM

關於nero :直接計算音效filter
 
小弟用的nero 5.5.7.8 ,在燒錄音樂光碟頁面中,
有"直接計算音效filter"此一選項 ,勾選後是否比較好呢??

還有,有些前輩開啟smart burn燒錄音樂光碟時,
會有爆音出現,那燒錄音樂光碟時關掉smart burn
是不是比較好呢@@??

andy19857428 2002-08-16 07:03 AM

如果你會用到燒不死..那你覺得關起來然後燒壞..還是不關出現暴音ㄋ??

fto 2002-08-16 08:51 AM

smart burn開不開小弟覺得聽起來沒啥差!!
但有的前輩說他開了會有爆音(而且還不算少數)

唯一覺得比較怪的,就是sony水藍原本音響(JVC ACD-4T)可以讀!!
關掉smart burn後,音響就不這片了(試了四片了,都是這樣!!)

之前用的nero 5.5.9.0沒有"直接計算音效filter"此一選項,
但拿出燒錄機附的nero 5.5.7.8就有了!!
(因為覺得5.5.9.0整合Express介面怪怪的.......)
預設值沒有勾選,由於不知道是何用處,也不敢亂選就是了^^b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2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