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關於nero :直接計算音效filter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593)
|
|---|
關於nero :直接計算音效filter
小弟用的nero 5.5.7.8 ,在燒錄音樂光碟頁面中,
有"直接計算音效filter"此一選項 ,勾選後是否比較好呢?? 還有,有些前輩開啟smart burn燒錄音樂光碟時, 會有爆音出現,那燒錄音樂光碟時關掉smart burn 是不是比較好呢@@?? |
如果你會用到燒不死..那你覺得關起來然後燒壞..還是不關出現暴音ㄋ??
|
smart burn開不開小弟覺得聽起來沒啥差!!
但有的前輩說他開了會有爆音(而且還不算少數) 唯一覺得比較怪的,就是sony水藍原本音響(JVC ACD-4T)可以讀!! 關掉smart burn後,音響就不這片了(試了四片了,都是這樣!!) 之前用的nero 5.5.9.0沒有"直接計算音效filter"此一選項, 但拿出燒錄機附的nero 5.5.7.8就有了!! (因為覺得5.5.9.0整合Express介面怪怪的.......) 預設值沒有勾選,由於不知道是何用處,也不敢亂選就是了^^b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2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