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kgb2001
Regular Member
 
kgb200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中壢
文章: 73
Unhappy SONY CD-RW CRX175A1....

問一下~用nero燒錄時,位啥最低燒錄只到8x

不能用4x燒嗎??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8-15, 11:4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gb2001離線中  
linczs2000
Master Member
 
linczs200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屏東<===>台北
文章: 1,578
SONY CD-RW CRX175A1是LITEON代工的,基本上就是24102B,
8X是他硬體上的最低速度
 
舊 2002-08-15, 11:58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nczs2000離線中  
snowman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359
SONY往日雄風不再了,竟然找人代工,想當初SONY的燒錄機可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高級廠牌呢,小弟的SONY CRX140S兩年前可是知名機種呢,現在買燒錄機好像沒人會想到SONY的.
舊 2002-08-15, 09:4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nowman離線中  
chungzi
Basic Member
 
chungz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21
哦..不會啊...
像我最近就買了一台SONY的32X燒錄機..
用起來目前覺得不錯...
只是在這裡並沒有很多人討論這款..
希望有人用過的出來討論一下!
感謝!
舊 2002-08-15, 11:15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ungzi離線中  
Nightmare
Power Member
 
Nightmar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文章: 552
現在 Sony 的 CDRW 是由 Liteon 代工的,討論 Sony 跟討論 Liteon 沒兩樣... :P
舊 2002-08-16, 12:30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ightmare離線中  
linczs2000
Master Member
 
linczs200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屏東<===>台北
文章: 1,57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ightmare
現在 Sony 的 CDRW 是由 Liteon 代工的,討論 Sony 跟討論 Liteon 沒兩樣... :P


其實SONY的CRX175A(24x)和CRX183A(32X)都是SONY馬來廠作的啊,
用的是他自己的POWER BURN技術,可能是因為台灣之前只要是不能正確備分出
SD2.XX防考保護的燒錄機就賣不出去的情形,把他逼出台灣的吧
舊 2002-08-16, 02:42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nczs2000離線中  
chungzi
Basic Member
 
chungz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21
既然有人說SONY與Lite-on一樣...
那是不是也可以用Lite-on的升級方式..
將32X升級成48X....
舊 2002-08-16, 07:42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ungzi離線中  
wei836500
Advance Member
 
wei83650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471
SONY以前的機子真的粉耐操!!不知現在換建興代工還有沒有那麼勇!!
__________________
人生中有太多的選擇題,你能做最好的選擇嗎?
舊 2002-08-16, 11:04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ei836500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54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