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SONY CD-RW CRX175A1.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392)

kgb2001 2002-08-15 11:47 AM

SONY CD-RW CRX175A1....
 
問一下~用nero燒錄時,位啥最低燒錄只到8x

不能用4x燒嗎??

linczs2000 2002-08-15 11:58 AM

SONY CD-RW CRX175A1是LITEON代工的,基本上就是24102B,
8X是他硬體上的最低速度

snowman 2002-08-15 09:48 PM

SONY往日雄風不再了,竟然找人代工,想當初SONY的燒錄機可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高級廠牌呢,小弟的SONY CRX140S兩年前可是知名機種呢,現在買燒錄機好像沒人會想到SONY的.

chungzi 2002-08-15 11:15 PM

哦..不會啊...
像我最近就買了一台SONY的32X燒錄機..
用起來目前覺得不錯...
只是在這裡並沒有很多人討論這款..
希望有人用過的出來討論一下!
感謝!

Nightmare 2002-08-16 12:30 AM

現在 Sony 的 CDRW 是由 Liteon 代工的,討論 Sony 跟討論 Liteon 沒兩樣... :P

linczs2000 2002-08-16 02:4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ightmare
現在 Sony 的 CDRW 是由 Liteon 代工的,討論 Sony 跟討論 Liteon 沒兩樣... :P


其實SONY的CRX175A(24x)和CRX183A(32X)都是SONY馬來廠作的啊,
用的是他自己的POWER BURN技術,可能是因為台灣之前只要是不能正確備分出
SD2.XX防考保護的燒錄機就賣不出去的情形,把他逼出台灣的吧

chungzi 2002-08-16 07:42 PM

既然有人說SONY與Lite-on一樣...
那是不是也可以用Lite-on的升級方式..
將32X升級成48X....

wei836500 2002-08-16 11:04 PM

SONY以前的機子真的粉耐操!!不知現在換建興代工還有沒有那麼勇!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32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