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SONY CD-RW CRX175A1....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392)
|
|---|
SONY CD-RW CRX175A1....
問一下~用nero燒錄時,位啥最低燒錄只到8x
不能用4x燒嗎?? |
SONY CD-RW CRX175A1是LITEON代工的,基本上就是24102B,
8X是他硬體上的最低速度 |
SONY往日雄風不再了,竟然找人代工,想當初SONY的燒錄機可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高級廠牌呢,小弟的SONY CRX140S兩年前可是知名機種呢,現在買燒錄機好像沒人會想到SONY的.
|
哦..不會啊...
像我最近就買了一台SONY的32X燒錄機.. 用起來目前覺得不錯... 只是在這裡並沒有很多人討論這款.. 希望有人用過的出來討論一下! 感謝! |
現在 Sony 的 CDRW 是由 Liteon 代工的,討論 Sony 跟討論 Liteon 沒兩樣... :P
|
引用:
其實SONY的CRX175A(24x)和CRX183A(32X)都是SONY馬來廠作的啊, 用的是他自己的POWER BURN技術,可能是因為台灣之前只要是不能正確備分出 SD2.XX防考保護的燒錄機就賣不出去的情形,把他逼出台灣的吧 |
既然有人說SONY與Lite-on一樣...
那是不是也可以用Lite-on的升級方式.. 將32X升級成48X.... |
SONY以前的機子真的粉耐操!!不知現在換建興代工還有沒有那麼勇!!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32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