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136
|
真的!!
我絕對沒蓋....我朋友作過實驗..一台是ASUS一台是Lite-on一台是Ricoh 分別在燒錄時開啟硬碟重組 結果ASUS比沒動作時多了11秒 而Ricoh則是9秒 而Lite-on竟多了23秒 然後之前也聽說Lite-on的SMART-BURN開啟後...會出現音樂斷斷續續 可是ROICOH卻不會??片子.軟體. 硬體.作業環境皆沒變喔 |
|||||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9
|
沒有人會在燒錄時還在用硬碟重組
燒出來當然會斷斷續續 只有一句話 笨人才會那麼做 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136
|
難道你難保不會用到燒不死嗎???
你難道不在乎.....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台南,台北
文章: 420
|
我昨天還在稱讚Liteon的技術真棒呢!
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? 當他發生一次buffer under run之後, 他就會自動改變燒錄速度,使得不再發生第二次! 以我昨天的實例來說,本來我以32X燒錄網路芳鄰上的資料, 發生一次BUR後,他自動改成24X燒錄...... 請問你認為這是爛?還是好? 你希望發生5次BUR還是只發生一次?
__________________
不管是台製片還是日製片, 只要是好片,我都要! 我做了一個CDR FAQ網頁,歡迎光臨討論討論! http://whitefang.myip.org/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彰化.......
文章: 531
|
引用:
實在是.......吃飽沒事做!!! 他希望他的燒錄機和硬碟早點掛吧 甚至整個系統壽命缩短都有可能.......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....... ![]()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貝爾卡絕對防禦戰略空域 B7R
文章: 1,959
|
引用:
其實這也算是一種玩法,不過玩歸玩,真的在燒東西時 就不要這麼作比較好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857
|
SMART-BURN是來保護光碟不燒壞的...
又不是拿來比速度的...這樣比實在沒意義 到不如把這些啟動過bp的片子都拿去測 c1 c2 這樣的資料就很具有參考價值了 ![](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471
|
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在燒東西重組吧??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覺得燒出來的
東西怕有問題!!還是別亂搞比較好!!支持一下國產嘛!!
__________________
人生中有太多的選擇題,你能做最好的選擇嗎?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27
|
大哥,你吃飽太閒。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27
|
健興會音樂會斷續那ASUS呢?怎麼沒提到?他都是在同一台機子上執行嗎?他有在同一天連續進行嗎?他有在多種作業系統上進行嗎?他有在不同的硬底環境進行嗎?測試和實驗又不是那麼簡單的!您們認同嗎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