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我發現Lite-on的SMART-BURN很差ㄟ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124)

andy19857428 2002-08-14 02:14 PM

我發現Lite-on的SMART-BURN很差ㄟ
 
真的!!

我絕對沒蓋....我朋友作過實驗..一台是ASUS一台是Lite-on一台是Ricoh

分別在燒錄時開啟硬碟重組

結果ASUS比沒動作時多了11秒
而Ricoh則是9秒

而Lite-on竟多了23秒

然後之前也聽說Lite-on的SMART-BURN開啟後...會出現音樂斷斷續續

可是ROICOH卻不會??片子.軟體. 硬體.作業環境皆沒變喔

yin 2002-08-14 02:46 PM

沒有人會在燒錄時還在用硬碟重組

燒出來當然會斷斷續續


只有一句話 笨人才會那麼做

andy19857428 2002-08-14 02:48 PM

難道你難保不會用到燒不死嗎???

你難道不在乎.....

WhiteFang 2002-08-14 03:05 PM

我昨天還在稱讚Liteon的技術真棒呢!
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?
當他發生一次buffer under run之後,
他就會自動改變燒錄速度,使得不再發生第二次!

以我昨天的實例來說,本來我以32X燒錄網路芳鄰上的資料,
發生一次BUR後,他自動改成24X燒錄......

請問你認為這是爛?還是好?
你希望發生5次BUR還是只發生一次?

guagua 2002-08-14 03:13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in
沒有人會在燒錄時還在用硬碟重組

燒出來當然會斷斷續續


只有一句話 笨人才會那麼做

實在是.......吃飽沒事做!!! 他希望他的燒錄機和硬碟早點掛吧:D
甚至整個系統壽命缩短都有可能.......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.......:D

藤原豆腐店 2002-08-14 03:1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in
沒有人會在燒錄時還在用硬碟重組

燒出來當然會斷斷續續


只有一句話 笨人才會那麼做


其實這也算是一種玩法,不過玩歸玩,真的在燒東西時
就不要這麼作比較好

天毅 2002-08-14 03:21 PM

SMART-BURN是來保護光碟不燒壞的...
又不是拿來比速度的...這樣比實在沒意義

到不如把這些啟動過bp的片子都拿去測 c1 c2
這樣的資料就很具有參考價值了:)

wei836500 2002-08-14 03:24 PM

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在燒東西重組吧??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覺得燒出來的
東西怕有問題!!還是別亂搞比較好!!支持一下國產嘛!!

lzyilu 2002-08-14 03:33 PM

大哥,你吃飽太閒。

n1995 2002-08-14 03:34 PM

健興會音樂會斷續那ASUS呢?怎麼沒提到?他都是在同一台機子上執行嗎?他有在同一天連續進行嗎?他有在多種作業系統上進行嗎?他有在不同的硬底環境進行嗎?測試和實驗又不是那麼簡單的!您們認同嗎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4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