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Brian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文章: 10
我的Plextor這樣有問題嗎?

請問一下:

昨天我的Plextor 1610A不知何故�***子跳不出來。
後來只好用針去把它推出來,結果現在變成推盤彈出來時會有嗒拉嗒拉聲音。
燒了一片好像是還可以燒,不過還是有點擔心,不知道這樣燒出來的資料會不會有什麼問題?機器會進一步壞掉嗎?

謝謝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10, 03:5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rian離線中  
It's My Life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神秘的地方
文章: 573
會不會市橡皮圈斷掉啊..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- 動啊史培力昂 -
舊 2002-08-10, 08:2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t's My Life離線中  
Brian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文章: 10
請問一下,什麼是橡皮圈啊?要怎麼判斷呢?

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燒出來的資料會不正確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判斷的?

謝謝。
舊 2002-08-11, 06:27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rian離線中  
andy19857428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136
不會有問題啦

如果在7天之內的話...換一台吧
舊 2002-08-12, 01:07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dy19857428離線中  
It's My Life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神秘的地方
文章: 573
橡皮圈是帶動托盤的...你把托盤退出後會看到一條黑色的橡皮圈...
__________________
- 動啊史培力昂 -
舊 2002-08-16, 11:52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t's My Life離線中  
znshyu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9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rian
請問一下,什麼是橡皮圈啊?要怎麼判斷呢?

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燒出來的資料會不正確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判斷的?

謝謝。


送回新店普傑檢查一下吧,
也許只是調整就好了,
省得擔心半天...

不過剛才看了一下他們的網頁 www.plextor.com.tw,
等到 21 號就可以抱過去修了。
舊 2002-08-16, 12:19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nshyu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35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