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我的Plextor這樣有問題嗎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6123)

Brian 2002-08-10 03:53 PM

我的Plextor這樣有問題嗎?
 
請問一下:

昨天我的Plextor 1610A不知何故�***子跳不出來。
後來只好用針去把它推出來,結果現在變成推盤彈出來時會有嗒拉嗒拉聲音。
燒了一片好像是還可以燒,不過還是有點擔心,不知道這樣燒出來的資料會不會有什麼問題?機器會進一步壞掉嗎?

謝謝。

It's My Life 2002-08-10 08:21 PM

會不會市橡皮圈斷掉啊....

Brian 2002-08-11 06:27 PM

請問一下,什麼是橡皮圈啊?要怎麼判斷呢?

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燒出來的資料會不正確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判斷的?

謝謝。

andy19857428 2002-08-12 01:07 AM

不會有問題啦

如果在7天之內的話...換一台吧

It's My Life 2002-08-16 11:52 AM

橡皮圈是帶動托盤的...你把托盤退出後會看到一條黑色的橡皮圈...

znshyu 2002-08-16 12:19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rian
請問一下,什麼是橡皮圈啊?要怎麼判斷呢?

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燒出來的資料會不正確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判斷的?

謝謝。


送回新店普傑檢查一下吧,
也許只是調整就好了,
省得擔心半天...

不過剛才看了一下他們的網頁 www.plextor.com.tw,
等到 21 號就可以抱過去修了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