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我的Plextor這樣有問題嗎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6123)
|
|---|
我的Plextor這樣有問題嗎?
請問一下:
昨天我的Plextor 1610A不知何故�***子跳不出來。 後來只好用針去把它推出來,結果現在變成推盤彈出來時會有嗒拉嗒拉聲音。 燒了一片好像是還可以燒,不過還是有點擔心,不知道這樣燒出來的資料會不會有什麼問題?機器會進一步壞掉嗎? 謝謝。 |
會不會市橡皮圈斷掉啊....
|
請問一下,什麼是橡皮圈啊?要怎麼判斷呢?
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燒出來的資料會不正確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判斷的? 謝謝。 |
不會有問題啦
如果在7天之內的話...換一台吧 |
橡皮圈是帶動托盤的...你把托盤退出後會看到一條黑色的橡皮圈...
|
引用:
送回新店普傑檢查一下吧, 也許只是調整就好了, 省得擔心半天... 不過剛才看了一下他們的網頁 www.plextor.com.tw, 等到 21 號就可以抱過去修了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9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