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kaic
Regular Member
 
kai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遊牧民族
文章: 84
讀取率好的片??

我車車上的CDplayer超挑片 以前試過蠻多種空片 只讀得到三菱深藍片....
但三菱藍染料改版成淺藍後就完全讀不到了....
改用三菱白金還讀的到 但很容易跳針....>"<
請各位推薦其它好讀的片 ....
還買得到三菱的深藍片嗎??

thx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6-17, 12:2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aic離線中  
Fabio
*停權中*
 
Fabi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S.P.B.
文章: 3,641
你用過哪些片呢 ?
 
舊 2002-06-17, 12:3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abio離線中  
Jackie
Senior Member
 
Jacki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132
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aic
我車車上的CDplayer超挑片 以前試過蠻多種空片 只讀得到三菱深藍片....
但三菱藍染料改版成淺藍後就完全讀不到了....
改用三菱白金還讀的到 但很容易跳針....>"<
請各位推薦其它好讀的片 ....
還買得到三菱的深藍片嗎??

thx


光華還有很多舊版三菱湛藍啊!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6-17, 01:0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kie離線中  
mig33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註定了漂泊
文章: 839
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aic
我車車上的CDplayer超挑片 以前試過蠻多種空片 只讀得到三菱深藍片....
但三菱藍染料改版成淺藍後就完全讀不到了....
改用三菱白金還讀的到 但很容易跳針....>"<
請各位推薦其它好讀的片 ....
還買得到三菱的深藍片嗎??
thx

有試過That's的片嗎?

光華八德路上靠順發附近有一家店有賣Verbatim AZO
似乎是以前的貨,只是一筒50片要價$600
如果您的汽車CD Player真的只讀的到這種片
那就去買買看吧.....
舊 2002-06-17, 01:12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g33離線中  
Jackie
Senior Member
 
Jacki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132
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g33

有試過That's的片嗎?

光華八德路上靠順發附近有一家店有賣Verbatim AZO
似乎是以前的貨,只是一筒50片要價$600
如果您的汽車CD Player真的只讀的到這種片
那就去買買看吧.....


光華橋下有一家(靠空地那邊)Verbatim AZO(700MB)
五十片盒裝450元喔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6-17, 01:17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kie離線中  
juiray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文章: 554
我的車車的player也是超挑片的
連三菱湛藍片也讀不到
只讀的到philis的白金片
舊 2002-06-17, 01:19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uiray離線中  
mig33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註定了漂泊
文章: 839
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

光華橋下有一家(靠空地那邊)Verbatim AZO(700MB)
五十片盒裝450元喔

空地指哪?

能不能用"大門(八德路)"、"中間通道"、"後門"
再加上"左側通道(從大門進)"、"右側通道"來描述一下?

謝謝!
舊 2002-06-17, 01:42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g33離線中  
Jackie
Senior Member
 
Jacki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132
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g33

空地指哪?

能不能用"大門(八德路)"、"中間通道"、"後門"
再加上"左側通道(從大門進)"、"右側通道"來描述一下?

謝謝!


空地是指平常假日常有辦活動的廣場
從市民大道入口, 右側走道, 還沒到中間通道前
左側一家專賣空片及棉套, CD包的店家, 放在門口最左側
與三菱湛藍放在一起. 我之前聽說湛藍要停產, 三菱650MB 及 V牌700MB
各敗兩百當存貨, 只算我3,300(小姐考慮約20秒).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6-17, 01:55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kie離線中  
mig33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註定了漂泊
文章: 839
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


空地是指平常假日常有辦活動的廣場
從市民大道入口, 右側走道, 還沒到中間通道前
左側一家專賣空片及棉套, CD包的店家, 放在門口最左側
與三菱湛藍放在一起. 我之前聽說湛藍要停產, 三菱650MB 及 V牌700MB
各敗兩百當存貨, 只算我3,300(小姐考慮約20秒).

Thanks!

雖然現在沒停產
但品質也似乎每下愈況
(其實我這句話是泛指台灣市面上的空片)
還是以前的片好
舊 2002-06-17, 02:20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g33離線中  
a8628
Golden Member
 
a862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以勤的大腿上
文章: 3,187
Talking

用TDK的片子吧!蠻不錯.
__________________
假如沒有妳的允許,不能說「愛」,
那麼,至少我可以說「喜歡」。
是的,我喜歡妳 這一回,不請求妳的原諒。

舊 2002-06-17, 02:57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8628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5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