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遊牧民族
文章: 84
|
讀取率好的片??
我車車上的CDplayer超挑片 以前試過蠻多種空片 只讀得到三菱深藍片....
但三菱藍染料改版成淺藍後就完全讀不到了.... 改用三菱白金還讀的到 但很容易跳針....>"< 請各位推薦其它好讀的片 .... 還買得到三菱的深藍片嗎?? thx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S.P.B.
文章: 3,641
|
你用過哪些片呢 ?
|
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0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132
|
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光華還有很多舊版三菱湛藍啊!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註定了漂泊
文章: 839
|
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有試過That's的片嗎? 光華八德路上靠順發附近有一家店有賣Verbatim AZO 似乎是以前的貨,只是一筒50片要價$600 如果您的汽車CD Player真的只讀的到這種片 那就去買買看吧.....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0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132
|
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光華橋下有一家(靠空地那邊)Verbatim AZO(700MB) 五十片盒裝450元喔 ![]()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
文章: 554
|
我的車車的player也是超挑片的
連三菱湛藍片也讀不到 只讀的到philis的白金片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註定了漂泊
文章: 839
|
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空地指哪? 能不能用"大門(八德路)"、"中間通道"、"後門" 再加上"左側通道(從大門進)"、"右側通道"來描述一下? 謝謝!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0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132
|
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空地是指平常假日常有辦活動的廣場 從市民大道入口, 右側走道, 還沒到中間通道前 左側一家專賣空片及棉套, CD包的店家, 放在門口最左側 與三菱湛藍放在一起. 我之前聽說湛藍要停產, 三菱650MB 及 V牌700MB 各敗兩百當存貨, 只算我3,300(小姐考慮約20秒).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註定了漂泊
文章: 839
|
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Thanks! 雖然現在沒停產 但品質也似乎每下愈況 (其實我這句話是泛指台灣市面上的空片) 還是以前的片好 ![]()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以勤的大腿上
文章: 3,187
|
用TDK的片子吧!蠻不錯.
__________________
假如沒有妳的允許,不能說「愛」, 那麼,至少我可以說「喜歡」。 是的,我喜歡妳 這一回,不請求妳的原諒。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