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讀取率好的片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0043)

kaic 2002-06-17 12:26 AM

讀取率好的片??
 
我車車上的CDplayer超挑片 以前試過蠻多種空片 只讀得到三菱深藍片....
但三菱藍染料改版成淺藍後就完全讀不到了....
改用三菱白金還讀的到 但很容易跳針....>"<
請各位推薦其它好讀的片 ....
還買得到三菱的深藍片嗎??

thx

Fabio 2002-06-17 12:36 AM

你用過哪些片呢 ?

Jackie 2002-06-17 01:06 AM

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aic
我車車上的CDplayer超挑片 以前試過蠻多種空片 只讀得到三菱深藍片....
但三菱藍染料改版成淺藍後就完全讀不到了....
改用三菱白金還讀的到 但很容易跳針....>"<
請各位推薦其它好讀的片 ....
還買得到三菱的深藍片嗎??

thx


光華還有很多舊版三菱湛藍啊!

mig33 2002-06-17 01:12 AM

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aic
我車車上的CDplayer超挑片 以前試過蠻多種空片 只讀得到三菱深藍片....
但三菱藍染料改版成淺藍後就完全讀不到了....
改用三菱白金還讀的到 但很容易跳針....>"<
請各位推薦其它好讀的片 ....
還買得到三菱的深藍片嗎??
thx

有試過That's的片嗎?

光華八德路上靠順發附近有一家店有賣Verbatim AZO
似乎是以前的貨,只是一筒50片要價$600
如果您的汽車CD Player真的只讀的到這種片
那就去買買看吧.....

Jackie 2002-06-17 01:17 AM

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g33

有試過That's的片嗎?

光華八德路上靠順發附近有一家店有賣Verbatim AZO
似乎是以前的貨,只是一筒50片要價$600
如果您的汽車CD Player真的只讀的到這種片
那就去買買看吧.....


光華橋下有一家(靠空地那邊)Verbatim AZO(700MB)
五十片盒裝450元喔:)

juiray 2002-06-17 01:19 AM

我的車車的player也是超挑片的
連三菱湛藍片也讀不到
只讀的到philis的白金片

mig33 2002-06-17 01:42 AM

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

光華橋下有一家(靠空地那邊)Verbatim AZO(700MB)
五十片盒裝450元喔:)

空地指哪?

能不能用"大門(八德路)"、"中間通道"、"後門"
再加上"左側通道(從大門進)"、"右側通道"來描述一下?

謝謝!

Jackie 2002-06-17 01:55 AM

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g33

空地指哪?

能不能用"大門(八德路)"、"中間通道"、"後門"
再加上"左側通道(從大門進)"、"右側通道"來描述一下?

謝謝!


空地是指平常假日常有辦活動的廣場
從市民大道入口, 右側走道, 還沒到中間通道前
左側一家專賣空片及棉套, CD包的店家, 放在門口最左側
與三菱湛藍放在一起. 我之前聽說湛藍要停產, 三菱650MB 及 V牌700MB
各敗兩百當存貨, 只算我3,300(小姐考慮約20秒).

mig33 2002-06-17 02:20 AM

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


空地是指平常假日常有辦活動的廣場
從市民大道入口, 右側走道, 還沒到中間通道前
左側一家專賣空片及棉套, CD包的店家, 放在門口最左側
與三菱湛藍放在一起. 我之前聽說湛藍要停產, 三菱650MB 及 V牌700MB
各敗兩百當存貨, 只算我3,300(小姐考慮約20秒).

Thanks!

雖然現在沒停產
但品質也似乎每下愈況
(其實我這句話是泛指台灣市面上的空片)
還是以前的片好 :)

a8628 2002-06-17 02:57 AM

用TDK的片子吧!蠻不錯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