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讀取率好的片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0043)
|
|---|
讀取率好的片??
我車車上的CDplayer超挑片 以前試過蠻多種空片 只讀得到三菱深藍片....
但三菱藍染料改版成淺藍後就完全讀不到了.... 改用三菱白金還讀的到 但很容易跳針....>"< 請各位推薦其它好讀的片 .... 還買得到三菱的深藍片嗎?? thx |
你用過哪些片呢 ?
|
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光華還有很多舊版三菱湛藍啊! |
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有試過That's的片嗎? 光華八德路上靠順發附近有一家店有賣Verbatim AZO 似乎是以前的貨,只是一筒50片要價$600 如果您的汽車CD Player真的只讀的到這種片 那就去買買看吧..... |
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光華橋下有一家(靠空地那邊)Verbatim AZO(700MB) 五十片盒裝450元喔:) |
我的車車的player也是超挑片的
連三菱湛藍片也讀不到 只讀的到philis的白金片 |
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空地指哪? 能不能用"大門(八德路)"、"中間通道"、"後門" 再加上"左側通道(從大門進)"、"右側通道"來描述一下? 謝謝! |
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空地是指平常假日常有辦活動的廣場 從市民大道入口, 右側走道, 還沒到中間通道前 左側一家專賣空片及棉套, CD包的店家, 放在門口最左側 與三菱湛藍放在一起. 我之前聽說湛藍要停產, 三菱650MB 及 V牌700MB 各敗兩百當存貨, 只算我3,300(小姐考慮約20秒). |
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Thanks! 雖然現在沒停產 但品質也似乎每下愈況 (其實我這句話是泛指台灣市面上的空片) 還是以前的片好 :) |
用TDK的片子吧!蠻不錯.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