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4
|
真的嗎??
gap只要在100um下士沒有影響的∼∼ 怎麼你聽的出來其他人都聽不出來呢?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: ArchLinux●Sabayon●OpenSolaris 2008.5●Ubuntu 8.10 AVs Review: GDTC●AntiVir SS●ESS●KIS 09●NIS 09●Norton 360 V3 ![]()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 |
||||||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4
|
Test case 有問題喔..... !
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
文章: 405
|
你能夠卻保每一次的重組都是處理一樣大量的資料嗎?
還是你每一次測試時,剛磁碟離散的程度都差不多嗎? 不然這樣的測試環境因素很不一定,出來的結果也不準確哦~ ![]()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~~~ ~~~![]()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44
|
對ㄚ
而且你的硬碟跟我的硬碟也可能不一樣ㄚ 或許你的硬碟跑比較慢ㄚ 或許你的重組程式比較舊或是軟體設計不佳ㄚ 也或許是記憶體有問題ㄚ 也或許是cpu不夠快ㄚ 或許是微軟的問題ㄚ 也或許是片子的問題 也有可能你那一台燒錄機品管不良ㄚ ..................還不懂嗎 太多的"不一定"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重點是沒有人會在燒錄片子作那種事情 聽聽音樂上上網是還可以啦...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501
|
Re: 我發現Lite-on的SMART-BURN很差ㄟ
引用:
關於你提到的 "然後之前也聽說Lite-on的SMART-BURN開啟後...會出現音樂斷斷續續 可是ROICOH卻不會??片子.軟體. 硬體.作業環境皆沒變喔 " 這一點,不知你是否有親自試作看看呢 ? 凡事靠聽說不是件好事喔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