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野口隆史
Elite Member
 
野口隆史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4
真的嗎??
gap只要在100um下士沒有影響的∼∼
怎麼你聽的出來其他人都聽不出來呢??
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

Unix Review: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.5Ubuntu 8.10
AVs Review: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

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
舊 2002-08-14, 06:03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野口隆史離線中  
米!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4
Test case 有問題喔..... !
 
舊 2002-08-15, 01:11 P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米!離線中  
guga
Advance Member
 
gug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
文章: 405
你能夠卻保每一次的重組都是處理一樣大量的資料嗎?
還是你每一次測試時,剛磁碟離散的程度都差不多嗎?

不然這樣的測試環境因素很不一定,出來的結果也不準確哦~

__________________
~~~~~~
舊 2002-08-16, 08:51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ga離線中  
36多蒙卡修
Elite Member
 
36多蒙卡修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44
對ㄚ
而且你的硬碟跟我的硬碟也可能不一樣ㄚ
或許你的硬碟跑比較慢ㄚ
或許你的重組程式比較舊或是軟體設計不佳ㄚ
也或許是記憶體有問題ㄚ
也或許是cpu不夠快ㄚ
或許是微軟的問題ㄚ
也或許是片子的問題
也有可能你那一台燒錄機品管不良ㄚ

..................還不懂嗎
太多的"不一定"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重點是沒有人會在燒錄片子作那種事情
聽聽音樂上上網是還可以啦...
舊 2002-08-16, 10:25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36多蒙卡修離線中  
VMA
Power Member
 
VM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板橋靠車站
文章: 553
這樣的測試,沒有公信力。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整個宇宙只有人類 那我們不是太寂寞了嗎?

加入尋找外太空有智慧生物的計畫 SETI@home
舊 2002-08-16, 11:01 A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MA離線中  
sk13
Power Member
 
sk1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501
Re: 我發現Lite-on的SMART-BURN很差ㄟ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ndy19857428
真的!!

我而Lite-on竟多了23秒

然後之前也聽說Lite-on的SMART-BURN開啟後...會出現音樂斷斷續續

可是ROICOH卻不會??片子.軟體. 硬體.作業環境皆沒變喔


關於你提到的 "然後之前也聽說Lite-on的SMART-BURN開啟後...會出現音樂斷斷續續

可是ROICOH卻不會??片子.軟體. 硬體.作業環境皆沒變喔 " 這一點,不知你是否有親自試作看看呢 ? 凡事靠聽說不是件好事喔
舊 2002-08-16, 12:15 P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k13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17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