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adase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@@""台中我只知道電子街和nova
沒聽到power center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
舊 2002-06-05, 06:56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ase離線中  
sugy
Major Member
 
sug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Taichung
文章: 169
在NOVA隔壁
 
舊 2002-06-05, 07:50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gy離線中  
kondo
Junior Member
 
kond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ABCB
文章: 81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dan

國產就算盒裝,我的預算不能超過20,而且這個比不上
外國的philips,看來看去,還是我的太誘及將要入手的
KODAK做的菲利普帥多了...呵呵....

p.s.kondo兄這個禮拜沒問題吧.......


嗯....國產貨耶........我好像也沒有買超過NT$.20的.......(最近啦)
以前隨便都超過........
不過的確有點想買來玩玩看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禮拜呦.....應該.....不知道耶....
最近報告特多....>_<
__________________
未完成的測試報告
舊 2002-06-05, 07:51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ondo離線中  
CPS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HSINCHU
文章: 157
Re: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

<<錸德做的PHILIPS CDR >>
新竹光復路NOVA旁 "慶X" 老板曾囤積一批
問看看賣完沒???

提供你參考

CPS
舊 2002-06-05, 08:33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PS離線中  
aero2000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鳳山
文章: 62
在台中僑品樓上,nova隔壁
__________________
隱匿的力量
舊 2002-06-05, 08:34 A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ero2000離線中  
t1000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076
喔喔.....原來是那裡......有去逛過卻從不知道名字

謝啦
舊 2002-06-06, 08:29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1000離線中  
adase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今天去問過了..
他說飛力浦萊德水籃百片950~哇咧..超貴.我去買that"s算了..騙笑也
精碟做的600~~

哇咧..舊版的that"s還賣一千二吧.(這個我是看上面寫的)不想問他了..

感覺..這間店一點都不便宜..不過他真的是有很多舊貨..
大概生意很差吧....那裡根本沒什麼人去吧.都去nova了...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
舊 2002-06-06, 08:34 A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ase離線中  
lemons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惜浪巖
文章: 47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dase
今天去問過了..
他說飛力浦萊德水籃百片950~哇咧..超貴.我去買that"s算了..騙笑也
精碟做的600~~

哇咧..舊版的that"s還賣一千二吧.(這個我是看上面寫的)不想問他了..

感覺..這間店一點都不便宜..不過他真的是有很多舊貨..
大概生意很差吧....那裡根本沒什麼人去吧.都去nova了...



多謝提供消息 這星期回台中再去看看有什麼好康的..cc
舊 2002-06-06, 10:32 A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emons離線中  
euyoung
Power Member
 
euyou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、嘉義、台中
文章: 518
Re: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

你說的這間我這幾天剛好有去...
我覺得.....老闆人很好......(個人觀感而已)
藍色的that's我也敗了一筒....到現在還捨不得拆封....
我還再那邊買了一堆有的沒的.....1200,我倒是覺得還可以,畢竟我nova跑了兩星期都只看到用熱收縮膜裝的,這種有墊片的,我倒是滿驚艷的^^
據老闆自己說,他是盤商,開在那不怕倒...(據他說拉^___^)..我記得外面堆了一堆堆紙箱(好像都是光碟片...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)
phips的片我也有看到.....只可惜沒錢>"<
你買了300片~~~~~真幸福阿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寇浦木
大家有用過PHILIPS的片子嗎??我之前都有用~~但自從錸德不幫PHILIPS做代工後
PHILIPS就交給中環,博新,精碟三家做代工~~我都用過~~又屬博新做的最爛~~!!
超懷念以前錸德做的PHILIPS~~我找了好久~~昨天再逛一家店終於被我找到~~
這家店應該很少人知道~~在台中POWER CENTER 中有家叫吉富通的店~~他錸德
做的PHILIPS白金片只賣我600元~~靠~~是真的錸德做的~~跟之前在NOVA買博新做的PHILIPS價錢一樣~~我馬上抱了300片回家~~!!走時竟然發現他竟然也有一堆
That's的彩色片(早期純日本原裝)~~而且有藍色的~~又多抱了100片~~竟然有這家店~真是挖到寶了~~本來以為POWER CENTER中沒啥東西(櫃位比NOVA少很多)~~這次發現真是幸運~~大家有空可以去挖寶看看(因為知道的人不多,應該會還留有一些早期的好東東ex:That's的彩色片)~~因為看POWER CENTER的樣子管理很差~~裡面的廠商蠻可憐的~~趁他們倒店前去挖寶吧~~!!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
舊 2002-06-06, 10:45 A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uyoung離線中  
yoinway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12
Thumbs up

對樓上adase說法我不贊同~~我今天也去逛了這間店~~他們做特價的是錸德philips白金600元~~水藍片一隻950~~~~但拿2隻老闆說算我900~~真是超便宜~~!!跟中壢賣的一片35~~挖靠~~差很多~~!!
最爽的是That's的五彩片(真的是日本原裝∼∼連紙箱都在)~才賣1100∼∼而且真的有藍色的∼∼雖比其他顏色貴(賣1200)但還是值的~~!!很漂亮∼∼我買了一隻捨不得用~~!!
走的時候還發現一個超幹的事~~前兩天花3000在NOVA買的LitrON32X~~他們只賣
2650元~~靠∼∼留下的橋品還賣3200∼∼他們真的是便宜的恐怖~~而且老闆超好
推薦大家有空去逛逛~~跟老闆混熟了~~絕對有好處~!!
舊 2002-06-06, 09:22 P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oinway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02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