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|
@@""台中我只知道電子街和nova
沒聽到power center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Taichung
文章: 169
|
在NOVA隔壁
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ABCB
文章: 811
|
引用:
嗯....國產貨耶........我好像也沒有買超過NT$.20的.......(最近啦) 以前隨便都超過........ 不過的確有點想買來玩玩看...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禮拜呦.....應該.....不知道耶.... 最近報告特多....>_<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0 您的住址: HSINCHU
文章: 157
|
Re: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
<<錸德做的PHILIPS CDR >>
新竹光復路NOVA旁 "慶X" 老板曾囤積一批 問看看賣完沒??? 提供你參考 CPS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鳳山
文章: 62
|
在台中僑品樓上,nova隔壁
__________________
隱匿的力量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076
|
喔喔.....原來是那裡......有去逛過卻從不知道名字
謝啦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|
今天去問過了..
他說飛力浦萊德水籃百片950~哇咧..超貴.我去買that"s算了..騙笑也 精碟做的600~~ 哇咧..舊版的that"s還賣一千二吧.(這個我是看上面寫的)不想問他了.. 感覺..這間店一點都不便宜..不過他真的是有很多舊貨.. 大概生意很差吧....那裡根本沒什麼人去吧.都去nova了...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惜浪巖
文章: 472
|
引用:
多謝提供消息 這星期回台中再去看看有什麼好康的..cc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、嘉義、台中
文章: 518
|
Re: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
你說的這間我這幾天剛好有去...
我覺得.....老闆人很好......(個人觀感而已) 藍色的that's我也敗了一筒....到現在還捨不得拆封.... 我還再那邊買了一堆有的沒的.....1200,我倒是覺得還可以,畢竟我nova跑了兩星期都只看到用熱收縮膜裝的,這種有墊片的,我倒是滿驚艷的^^ 據老闆自己說,他是盤商,開在那不怕倒...(據他說拉^___^)..我記得外面堆了一堆堆紙箱(好像都是光碟片...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) phips的片我也有看到.....只可惜沒錢>"< 你買了300片~~~~~真幸福阿 引用:
|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12
|
對樓上adase說法我不贊同~~我今天也去逛了這間店~~他們做特價的是錸德philips白金600元~~水藍片一隻950~~~~但拿2隻老闆說算我900~~真是超便宜~~!!跟中壢賣的一片35~~挖靠~~差很多~~!!
最爽的是That's的五彩片(真的是日本原裝∼∼連紙箱都在)~才賣1100∼∼而且真的有藍色的∼∼雖比其他顏色貴(賣1200)但還是值的~~!!很漂亮∼∼我買了一隻捨不得用~~!! 走的時候還發現一個超幹的事~~前兩天花3000在NOVA買的LitrON32X~~他們只賣 2650元~~靠∼∼留下的橋品還賣3200∼∼他們真的是便宜的恐怖~~而且老闆超好 推薦大家有空去逛逛~~跟老闆混熟了~~絕對有好處~!!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