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06428)

寇浦木 2002-06-05 03:00 AM

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
 
大家有用過PHILIPS的片子嗎??我之前都有用~~但自從錸德不幫PHILIPS做代工後
PHILIPS就交給中環,博新,精碟三家做代工~~我都用過~~又屬博新做的最爛~~!!
超懷念以前錸德做的PHILIPS~~我找了好久~~昨天再逛一家店終於被我找到~~
這家店應該很少人知道~~在台中POWER CENTER 中有家叫吉富通的店~~他錸德
做的PHILIPS白金片只賣我600元~~靠~~是真的錸德做的~~跟之前在NOVA買博新做的PHILIPS價錢一樣~~我馬上抱了300片回家~~!!走時竟然發現他竟然也有一堆
That's的彩色片(早期純日本原裝)~~而且有藍色的~~又多抱了100片~~竟然有這家店~真是挖到寶了~~本來以為POWER CENTER中沒啥東西(櫃位比NOVA少很多)~~這次發現真是幸運~~大家有空可以去挖寶看看(因為知道的人不多,應該會還留有一些早期的好東東ex:That's的彩色片)~~因為看POWER CENTER的樣子管理很差~~裡面的廠商蠻可憐的~~趁他們倒店前去挖寶吧~~!!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

yoinway 2002-06-05 03:08 AM

我也用過錸德做的PHILIPS~~真的和其他廠家OEM的差很多~~!!

hawkeye 2002-06-05 03:23 AM

嗯...中壢這邊也有錸德代工的Philips片子,是水藍,盒裝片
就是http://www.toshis.net/catalog/japan/japan03.html中第13個....
不過一片要價35元...
當作收藏用~

t1000 2002-06-05 03:23 AM

請問台中POWER CENTER在哪啊?

謝謝

藤原豆腐店 2002-06-05 03:24 AM

請問在台中那裡? 另外有盒裝片嗎? 謝謝

takuro 2002-06-05 04:1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awkeye
嗯...中壢這邊也有錸德代工的Philips片子,是水藍,盒裝片
就是http://www.toshis.net/catalog/japan/japan03.html中第13個....
不過一片要價35元...
當作收藏用~


一片35...
以台製的來說有點貴...

sdan 2002-06-05 04:1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awkeye
嗯...中壢這邊也有錸德代工的Philips片子,是水藍,盒裝片
就是http://www.toshis.net/catalog/japan/japan03.html中第13個....
不過一片要價35元...
當作收藏用~


嗯,亞X多媒體是吧....我也看了很久,覺得還是算了....
國產就算盒裝,我的預算不能超過20,而且這個比不上
外國的philips,看來看去,還是我的太誘及將要入手的
KODAK做的菲利普帥多了...呵呵....

p.s.kondo兄這個禮拜沒問題吧.......

adase 2002-06-05 05:31 AM

請問power center在那裡呢...

trees 2002-06-05 05:37 AM

上面說了嘛...台中 =.=...看仔細一點嚕

36多蒙卡修 2002-06-05 06:1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rees
上面說了嘛...台中 =.=...看仔細一點嚕



台中哪阿??

台中很大耶

電子街嗎???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