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06428)
|
|---|
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
大家有用過PHILIPS的片子嗎??我之前都有用~~但自從錸德不幫PHILIPS做代工後
PHILIPS就交給中環,博新,精碟三家做代工~~我都用過~~又屬博新做的最爛~~!! 超懷念以前錸德做的PHILIPS~~我找了好久~~昨天再逛一家店終於被我找到~~ 這家店應該很少人知道~~在台中POWER CENTER 中有家叫吉富通的店~~他錸德 做的PHILIPS白金片只賣我600元~~靠~~是真的錸德做的~~跟之前在NOVA買博新做的PHILIPS價錢一樣~~我馬上抱了300片回家~~!!走時竟然發現他竟然也有一堆 That's的彩色片(早期純日本原裝)~~而且有藍色的~~又多抱了100片~~竟然有這家店~真是挖到寶了~~本來以為POWER CENTER中沒啥東西(櫃位比NOVA少很多)~~這次發現真是幸運~~大家有空可以去挖寶看看(因為知道的人不多,應該會還留有一些早期的好東東ex:That's的彩色片)~~因為看POWER CENTER的樣子管理很差~~裡面的廠商蠻可憐的~~趁他們倒店前去挖寶吧~~!!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|
我也用過錸德做的PHILIPS~~真的和其他廠家OEM的差很多~~!!
|
嗯...中壢這邊也有錸德代工的Philips片子,是水藍,盒裝片
就是http://www.toshis.net/catalog/japan/japan03.html中第13個.... 不過一片要價35元... 當作收藏用~ |
請問台中POWER CENTER在哪啊?
謝謝 |
請問在台中那裡? 另外有盒裝片嗎? 謝謝
|
引用:
一片35... 以台製的來說有點貴... |
引用:
嗯,亞X多媒體是吧....我也看了很久,覺得還是算了.... 國產就算盒裝,我的預算不能超過20,而且這個比不上 外國的philips,看來看去,還是我的太誘及將要入手的 KODAK做的菲利普帥多了...呵呵.... p.s.kondo兄這個禮拜沒問題吧....... |
請問power center在那裡呢...
|
上面說了嘛...台中 =.=...看仔細一點嚕
|
引用:
台中哪阿?? 台中很大耶 電子街嗎???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