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Bad Monkey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忍.猴子軍團
文章: 2
【討論】哪一各國家(都市)是您最想移民或是覺得最適合移民的呢?

看完湯姆大的長篇連載的感人言情文章,內容更是堪稱一絕!(好像跟標題無關^^"a)
是這樣的,在"強者我朋友"系列中有些許討論到亞洲人在國外的生活狀況,也勾起小弟從小夢想移民花旗國的夢想,可是看完文章後....真是略感失望啊~
站上好像有滿多在外國遊學、留學,或是已移居國外的大大們!
可否分享一下經驗呢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3-24, 02:3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d Monkey離線中  
Stonehendge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1,366
引用:
作者Bad Monkey
看完湯姆大的長篇連載的感人言情文章,內容更是堪稱一絕!(好像跟標題無關^^"a)
是這樣的,在"強者我朋友"系列中有些許討論到亞洲人在國外的生活狀況,也勾起小弟從小夢想移民花旗國的夢想,可是看完文章後....真是略感失望啊~
站上好像有滿多在外國遊學、留學,或是已移居國外的大大們!
可否分享一下經驗呢?


查一下近代接受移民最多的國家是那一個就知道了.
要移民要注意的有:
有無專業技能謀生?原生居民對於外來移民的接受度?
國家課稅制度與福利?給下一代的教育資源?

其實,自己個性問題佔了絕大部份因素.
如果您是保守,內向,離不開原生社會及生活習慣--->那大概不適合移民.
如果您是積極進取,適應快速,對於別種文化無排斥感--->可以考慮一下.

其實不用急著去國外定居,可以嘗試先累積在國外的工作經驗數年,
再來考慮是否正式移民定居也不遲.
所以,公司有外派的機會就自告奮勇吧!
說不定薪水更多且有bonus可以領,又可出去見識見識,何樂而不為?
 
舊 2005-03-24, 06:15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tonehendge離線中  
Jyuantzo
*停權中*
 
Jyuantz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New Taipei
文章: 266
一般來說要移民養老

好像不外乎就是,紐澳、加拿大吧!

有錢一點的會跑去歐洲

不過聽說前者地區的白人種族歧視蠻嚴重的...

加拿大則是一堆華人
舊 2005-03-24, 06:3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yuantzo離線中  
jasonchs
New Member
 
jasonch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5
您的住址: 太平洋海底、馬里亞那海溝
文章: 1
ࠀ不是小弟要說您:都說看湯姆大生活多采多姿....當然是去找湯大大玩囉∼∼
休士頓....
+1
舊 2005-03-24, 06:57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sonchs離線中  
jackeleclipse
*停權中*
 
jackeleclips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文山區
文章: 453
其實我還是覺得只有台灣能夠接納我而已
舊 2005-03-24, 07:2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keleclipse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19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