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【討論】哪一各國家(都市)是您最想移民或是覺得最適合移民的呢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63138)

Bad Monkey 2005-03-24 02:31 PM

【討論】哪一各國家(都市)是您最想移民或是覺得最適合移民的呢?
 
看完湯姆大的長篇連載的感人言情文章,內容更是堪稱一絕!(好像跟標題無關^^"a)
是這樣的,在"強者我朋友"系列中有些許討論到亞洲人在國外的生活狀況,也勾起小弟從小夢想移民花旗國的夢想,可是看完文章後....真是略感失望啊~
站上好像有滿多在外國遊學、留學,或是已移居國外的大大們!
可否分享一下經驗呢?

Stonehendge 2005-03-24 06:15 PM

引用:
作者Bad Monkey
看完湯姆大的長篇連載的感人言情文章,內容更是堪稱一絕!(好像跟標題無關^^"a)
是這樣的,在"強者我朋友"系列中有些許討論到亞洲人在國外的生活狀況,也勾起小弟從小夢想移民花旗國的夢想,可是看完文章後....真是略感失望啊~
站上好像有滿多在外國遊學、留學,或是已移居國外的大大們!
可否分享一下經驗呢?


查一下近代接受移民最多的國家是那一個就知道了.
要移民要注意的有:
有無專業技能謀生?原生居民對於外來移民的接受度?
國家課稅制度與福利?給下一代的教育資源?

其實,自己個性問題佔了絕大部份因素.
如果您是保守,內向,離不開原生社會及生活習慣--->那大概不適合移民.
如果您是積極進取,適應快速,對於別種文化無排斥感--->可以考慮一下.

其實不用急著去國外定居,可以嘗試先累積在國外的工作經驗數年,
再來考慮是否正式移民定居也不遲.
所以,公司有外派的機會就自告奮勇吧!
說不定薪水更多且有bonus可以領,又可出去見識見識,何樂而不為?

Jyuantzo 2005-03-24 06:38 PM

一般來說要移民養老

好像不外乎就是,紐澳、加拿大吧!

有錢一點的會跑去歐洲

不過聽說前者地區的白人種族歧視蠻嚴重的...

加拿大則是一堆華人 :eek:

jasonchs 2005-03-24 06:57 PM

ࠀ不是小弟要說您:都說看湯姆大生活多采多姿....當然是去找湯大大玩囉∼∼
休士頓.... :eek:
+1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
jackeleclipse 2005-03-24 07:22 PM

其實我還是覺得只有台灣能夠接納我而已 :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