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【討論】哪一各國家(都市)是您最想移民或是覺得最適合移民的呢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63138)
|
|---|
【討論】哪一各國家(都市)是您最想移民或是覺得最適合移民的呢?
看完湯姆大的長篇連載的感人言情文章,內容更是堪稱一絕!(好像跟標題無關^^"a)
是這樣的,在"強者我朋友"系列中有些許討論到亞洲人在國外的生活狀況,也勾起小弟從小夢想移民花旗國的夢想,可是看完文章後....真是略感失望啊~ 站上好像有滿多在外國遊學、留學,或是已移居國外的大大們! 可否分享一下經驗呢? |
引用:
查一下近代接受移民最多的國家是那一個就知道了. 要移民要注意的有: 有無專業技能謀生?原生居民對於外來移民的接受度? 國家課稅制度與福利?給下一代的教育資源? 其實,自己個性問題佔了絕大部份因素. 如果您是保守,內向,離不開原生社會及生活習慣--->那大概不適合移民. 如果您是積極進取,適應快速,對於別種文化無排斥感--->可以考慮一下. 其實不用急著去國外定居,可以嘗試先累積在國外的工作經驗數年, 再來考慮是否正式移民定居也不遲. 所以,公司有外派的機會就自告奮勇吧! 說不定薪水更多且有bonus可以領,又可出去見識見識,何樂而不為? |
一般來說要移民養老
好像不外乎就是,紐澳、加拿大吧! 有錢一點的會跑去歐洲 不過聽說前者地區的白人種族歧視蠻嚴重的... 加拿大則是一堆華人 :eek: |
ࠀ不是小弟要說您:都說看湯姆大生活多采多姿....當然是去找湯大大玩囉∼∼
休士頓.... :eek: +1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|
其實我還是覺得只有台灣能夠接納我而已 :)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