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4
文章: 802
|
<求救>FireFox出問題啦
本人剛材用FireFox時FireFox自動關閉,然後開也開不起來,於是本人把它移除後重裝;但裝完後一用FireFox我的文件內就會出現一堆之前沒出現過的東西,這是怎回事?
還有要如何把我的最愛放入FireFox,分頁瀏覽頁要如何弄出來呢? 本人已習慣了FireFox,不太想再回去用IE,請知道如何處理的大大快回答吧,謝謝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4
文章: 802
|
剛才的問題都以解決了;不過現在還有個問題就是上pcdvd這類網站要如何直接按左鍵就可開啟新分頁鏈結,之前都沒問題,但重安裝後沒辦法了;請問這要在哪設定呢?
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198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