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<求救>FireFox出問題啦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62861)
|
|---|
<求救>FireFox出問題啦
本人剛材用FireFox時FireFox自動關閉,然後開也開不起來,於是本人把它移除後重裝;但裝完後一用FireFox我的文件內就會出現一堆之前沒出現過的東西,這是怎回事?
還有要如何把我的最愛放入FireFox,分頁瀏覽頁要如何弄出來呢? 本人已習慣了FireFox,不太想再回去用IE,請知道如何處理的大大快回答吧,謝謝 |
剛才的問題都以解決了;不過現在還有個問題就是上pcdvd這類網站要如何直接按左鍵就可開啟新分頁鏈結,之前都沒問題,但重安裝後沒辦法了;請問這要在哪設定呢?
|
你有滾輪的話,直接在連結上按,就可以直接開分頁了。
|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9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