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,068
|
那裡可以買到wintek的迷你鍵盤呢?
WK595CHBP 迷你鍵盤
http://trade.urs.com.tw/trade-c/prd..._b/b6002595.jpg 這個小弟找了粉久都沒有在賣? 不知那裡弟兄有曾經看過市面上有在賣嗎?謝謝~~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3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442
|
引用:
哇~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支小鍵盤! 前年(還是去年年初)還在光華的順發買了一支(目前已經退役),可以去那找找! ![]() 不過還不便宜呢~一支要六百多...
__________________
現今世道,自爆文當故事書,站長的話做成語錄,幾百年前的文章嘛沒事就挖出來考古...
此文章於 2004-11-19 08:56 AM 被 harrisonlin 編輯. |
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24
|
我有一個,蠻新的,很久沒用了。ACK-595
外觀依樣,沒印logo,盒子有印wintek。 用起來還好,個人偏好有幅度的盤面。 你要嗎?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,068
|
引用:
嗯~~呵呵,他的外型真的不錯看... 重點是他並不是昂貴的鍵盤... 前一陣子,yahoo有人在賣被175元標走 真是超不爽的...那時我正在上班... 原來光華也有啊...謝謝你喔... to qteng兄 wintek 好像沒有出ACK-595這種型號耶.. 外觀真的有一像嗎?... 你的鍵盤是黑色的嗎?若是的話... 能報個價給我嗎?謝謝~~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3,033
|
我的小鍵盤是WK360CHBP(簽名檔那隻)
在順發339元買的 缺點是有點灰塵就超明顯的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,068
|
引用:
你說的這型我也有看過 但外型我不是很喜歡說.. WK595CHBP正點些... 謝謝你的告知...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458
|
這個keyboard 我有一個,順發345元,但是左邊的Ctrl 鍵跟windows鍵 與一般keyboard 剛好相反,使用上不習慣.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24
|
真的阿,外觀是依樣沒錯,當時買6xx,紙盒是wentek,黑色的。
不過按起來也沒什麼好挑的。 隨便賣,你有來台中再來拿好了。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,068
|
引用:
請問qteng兄 你這型號的鍵盤 Ctrl鍵跟windows鍵是不是有反過來嗎?謝謝~~~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,068
|
引用:
qteng兄 請收pm~~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