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那裡可以買到wintek的迷你鍵盤呢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2510)

zerokiller 2004-11-19 05:18 AM

那裡可以買到wintek的迷你鍵盤呢?
 
WK595CHBP 迷你鍵盤
http://trade.urs.com.tw/trade-c/prd..._b/b6002595.jpg
這個小弟找了粉久都沒有在賣?
不知那裡弟兄有曾經看過市面上有在賣嗎?謝謝~~

harrisonlin 2004-11-19 08:55 AM

引用:
作者zerokiller
WK595CHBP 迷你鍵盤
http://trade.urs.com.tw/trade-c/prd..._b/b6002595.jpg
這個小弟找了粉久都沒有在賣?
不知那裡弟兄有曾經看過市面上有在賣嗎?謝謝~~


哇~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支小鍵盤! :like:

前年(還是去年年初)還在光華的順發買了一支(目前已經退役),可以去那找找! :)

不過還不便宜呢~一支要六百多...

qteng 2004-11-19 09:23 AM

.
 
我有一個,蠻新的,很久沒用了。ACK-595
外觀依樣,沒印logo,盒子有印wintek。
用起來還好,個人偏好有幅度的盤面。
你要嗎?

zerokiller 2004-11-19 09:34 AM

引用:
作者harrisonlin
哇~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支小鍵盤! :like:

前年(還是去年年初)還在光華的順發買了一支(目前已經退役),可以去那找找! :)

不過還不便宜呢~一支要六百多...


嗯~~呵呵,他的外型真的不錯看...
重點是他並不是昂貴的鍵盤...
前一陣子,yahoo有人在賣被175元標走
真是超不爽的...那時我正在上班...
原來光華也有啊...謝謝你喔...

to qteng兄
wintek 好像沒有出ACK-595這種型號耶..
外觀真的有一像嗎?...
你的鍵盤是黑色的嗎?若是的話...
能報個價給我嗎?謝謝~~

沐憬 2004-11-19 09:58 AM

我的小鍵盤是WK360CHBP(簽名檔那隻)


在順發339元買的



缺點是有點灰塵就超明顯的

zerokiller 2004-11-19 10:31 AM

引用:
作者沐憬
我的小鍵盤是WK360CHBP(簽名檔那隻)


在順發339元買的



缺點是有點灰塵就超明顯的


你說的這型我也有看過
但外型我不是很喜歡說..
WK595CHBP正點些...
謝謝你的告知...

iopiop 2004-11-19 10:37 AM

這個keyboard 我有一個,順發345元,但是左邊的Ctrl 鍵跟windows鍵 與一般keyboard 剛好相反,使用上不習慣.

qteng 2004-11-19 10:48 AM

.
 
真的阿,外觀是依樣沒錯,當時買6xx,紙盒是wentek,黑色的。
不過按起來也沒什麼好挑的。
隨便賣,你有來台中再來拿好了。

zerokiller 2004-11-20 02:30 PM

引用:
作者qteng
真的阿,外觀是依樣沒錯,當時買6xx,紙盒是wentek,黑色的。
不過按起來也沒什麼好挑的。
隨便賣,你有來台中再來拿好了。


請問qteng兄
你這型號的鍵盤
Ctrl鍵跟windows鍵是不是有反過來嗎?謝謝~~~

zerokiller 2004-11-21 01:38 AM

引用:
作者qteng
真的阿,外觀是依樣沒錯,當時買6xx,紙盒是wentek,黑色的。
不過按起來也沒什麼好挑的。
隨便賣,你有來台中再來拿好了。


qteng兄
請收pm~~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