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ss9785
Elite Member
 
ss978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~高雄站到了
文章: 5,486
RivaTuner 改6800NU 16管實圖

但這邊有說6800可以改耶.....買的大大沒有這選項嗎?
http://www.pcpop.com/news/04/9/46188.shtml
http://www.pcpop.com/news/04/8/43936.shtml
改前

選擇

改後

ixbt网站表示,无法保证所有的6800标版都能修改为16管线,但他们已经在微星的一款产品上获得成功。目前他们也在做更多的测试,稍后会放上详细的评测文章,期待。

另一篇是驅動之家的評測
http://news.mydrivers.com/pages/200...22509_73298.htm
好像可以強制打開但打開了性能一樣...至於穩定度就難說了
開前


開後


显然部分NV40晶圆在制造过程当中有瑕疵,因此nVIDIA屏蔽了有瑕疵的4条渲染管线和1个顶点着色器(以此卡为例),因此就算强制打开,也无助于3D性能的提升。

應該是無望了.......也好.......一分錢本就一分貨
(但128BIT的9800PE是一分錢半分貨..............)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G心叵測 步步G心 是何G心 G情四射
日本各地實況攝影機影像收集站


此文章於 2004-09-07 06:51 PM 被 ss9785 編輯.
舊 2004-09-07, 06:45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s9785離線中  
glbi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868
又跟9800SE一樣,改不改的成,一切靠運氣
 
__________________
Intel Xeon E3 1230 v2
Gigabyte Z77X-D3H
G.Skill 2133C9 8GX2
ASUS RX580 O8G
Creative X-Fi Titanium Fatal1ty Pro
舊 2004-09-07, 08:53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lbi離線中  
ss9785
Elite Member
 
ss978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~高雄站到了
文章: 5,486
有大大改成功嗎.....這次好像是直接由內部動手腳就算顯示16管但實際測試沒有差別
__________________
G心叵測 步步G心 是何G心 G情四射
日本各地實況攝影機影像收集站

舊 2004-09-08, 08:4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s9785離線中  
馬蓋先
Senior Member
 
馬蓋先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Beverly Hills, CA
文章: 1,112
這不就是軟改嗎
看爽用的
跟9500改97.98一樣...

看來硬改也不用試了...

超高階卡的良率本來就很低了
管線有問題一定就打下來
這和以前中階產能不足
拿高階來擋似乎相差甚遠...
舊 2004-09-08, 11:46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馬蓋先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04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