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RivaTuner 改6800NU 16管實圖......(別問我...因我沒有6800NU...-.-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81442)

ss9785 2004-09-07 06:45 PM

RivaTuner 改6800NU 16管實圖
 
但這邊有說6800可以改耶.....買的大大沒有這選項嗎?
http://www.pcpop.com/news/04/9/46188.shtml
http://www.pcpop.com/news/04/8/43936.shtml
改前

選擇

改後

ixbt网站表示,无法保证所有的6800标版都能修改为16管线,但他们已经在微星的一款产品上获得成功。目前他们也在做更多的测试,稍后会放上详细的评测文章,期待。

另一篇是驅動之家的評測
http://news.mydrivers.com/pages/200...22509_73298.htm
好像可以強制打開但打開了性能一樣...至於穩定度就難說了
開前


開後


显然部分NV40晶圆在制造过程当中有瑕疵,因此nVIDIA屏蔽了有瑕疵的4条渲染管线和1个顶点着色器(以此卡为例),因此就算强制打开,也无助于3D性能的提升。

應該是無望了.......也好.......一分錢本就一分貨
(但128BIT的9800PE是一分錢半分貨..............)

glbi 2004-09-07 08:53 PM

又跟9800SE一樣,改不改的成,一切靠運氣

ss9785 2004-09-08 08:47 AM

有大大改成功嗎.....這次好像是直接由內部動手腳就算顯示16管但實際測試沒有差別

馬蓋先 2004-09-08 11:46 AM

這不就是軟改嗎
看爽用的
跟9500改97.98一樣... :laugh:

看來硬改也不用試了... :think:

超高階卡的良率本來就很低了
管線有問題一定就打下來
這和以前中階產能不足
拿高階來擋似乎相差甚遠... :(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4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