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RivaTuner 改6800NU 16管實圖......(別問我...因我沒有6800NU...-.-)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81442)
|
|---|
RivaTuner 改6800NU 16管實圖
但這邊有說6800可以改耶.....買的大大沒有這選項嗎?
http://www.pcpop.com/news/04/9/46188.shtml http://www.pcpop.com/news/04/8/43936.shtml 改前 ![]() 選擇 ![]() 改後 ![]() ixbt网站表示,无法保证所有的6800标版都能修改为16管线,但他们已经在微星的一款产品上获得成功。目前他们也在做更多的测试,稍后会放上详细的评测文章,期待。 另一篇是驅動之家的評測 http://news.mydrivers.com/pages/200...22509_73298.htm 好像可以強制打開但打開了性能一樣...至於穩定度就難說了 開前 ![]() ![]() 開後 ![]() ![]() 显然部分NV40晶圆在制造过程当中有瑕疵,因此nVIDIA屏蔽了有瑕疵的4条渲染管线和1个顶点着色器(以此卡为例),因此就算强制打开,也无助于3D性能的提升。 應該是無望了.......也好.......一分錢本就一分貨 (但128BIT的9800PE是一分錢半分貨..............) |
又跟9800SE一樣,改不改的成,一切靠運氣
|
有大大改成功嗎.....這次好像是直接由內部動手腳就算顯示16管但實際測試沒有差別
|
這不就是軟改嗎
看爽用的 跟9500改97.98一樣... :laugh: 看來硬改也不用試了... :think: 超高階卡的良率本來就很低了 管線有問題一定就打下來 這和以前中階產能不足 拿高階來擋似乎相差甚遠... :(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4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