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rtwodtwo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 台中
文章: 231
8RDA3G的電容

有沒有人知道這片板子的電容是哪些規格啊
電源晶體上方那3顆GSC的
還有ATX電源插槽跟額外的12V電源插槽中間那顆


還有ram插槽附近那4顆

因為還沒爆 想買回來自己換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13, 07:3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twodtwo離線中  
三段師範代
*停權中*
 
三段師範代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幫
文章: 920
你不是有板子嗎??
自己看啊~
不會是懶的拆吧??
我也懶的拆~~
 
舊 2004-07-13, 07:40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三段師範代離線中  
brac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新竹、台中
文章: 17
請問一定會爆漿ㄇ?

我姐也買了一塊...台灣製造的.
正常使用未超頻.....

CPU是 Barton 2500+ 盒裝
舊 2004-07-14, 12:3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rac離線中  
天之涯水之巔
Master Member
 
天之涯水之巔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辦公桌?!生產線??
文章: 2,116
紫色-GSC(OST) 6.3/3300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07-14, 12:45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天之涯水之巔離線中  
nl8O
Regular Member
 
nl8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N大師之家
文章: 64
看起像OST
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假大師

不要打我
舊 2004-07-14, 01:2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l8O離線中  
OZHHC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6,010
OST RLZ or RLX
舊 2004-07-14, 02:0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ZHHC離線中  
ganbee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407
GSC是2200uf/16V,ram插糟附近那四顆是1000uf/6.3V。
ATX旁邊那顆我不清楚,可能是使用GSC 3300uf,也可能是1500uf,但如果是3300uf的話,那應該會使用sanyo(因為旁邊的3300uf都是用sanyo),所以比較有可能是1500uf,sanyo的1500uf可以買到耐壓16V的。
舊 2004-07-14, 02:08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anbee離線中  
天之涯水之巔
Master Member
 
天之涯水之巔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辦公桌?!生產線??
文章: 2,116
sorry看錯

一陣子沒買epox的板子都"花去"了

那裡的位置是10/2200(16/2200或16/1800[sanyo])
旁邊是6.3/1500(16/1500)
除了6.3/1500外是店家買得到以外
如需日製的16/2200或16/1800是需要網友幫你忙的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07-14, 02:19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天之涯水之巔離線中  
milanos
Major Member
 
milano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219
在三相穩壓那部份用的是 2200 uf / 16V
在 ATX 電源輸入那邊用的是 1500 uf / 16V
在 CPU 旁邊那六顆是 3300 uf / 6.3V

問我就對了 , 我家 3 台電腦全都用這片主機板
上面 GSC 一堆 , 整張主機板電容算下來 49 顆左右
所用到的電容有
3300 uf , 2200 uf , 1500 uf , 1000 uf , 470 uf , 220 uf , 100 uf, 22 uf , 10 uf
__________________
人再現實生活中尋求虛無
而在虛無境界中回歸現實

Matrox G400 Max、G450 DH、G550 都在拜天公
舊 2004-07-14, 04:57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lanos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01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