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8RDA3G的電容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56890)

rtwodtwo 2004-07-13 07:34 PM

8RDA3G的電容
 
有沒有人知道這片板子的電容是哪些規格啊
電源晶體上方那3顆GSC的
還有ATX電源插槽跟額外的12V電源插槽中間那顆


還有ram插槽附近那4顆

因為還沒爆 想買回來自己換

三段師範代 2004-07-13 07:40 PM

你不是有板子嗎??
自己看啊~
不會是懶的拆吧??
我也懶的拆~~

brac 2004-07-14 12:38 PM

請問一定會爆漿ㄇ?

我姐也買了一塊...台灣製造的.
正常使用未超頻.....

CPU是 Barton 2500+ 盒裝

天之涯水之巔 2004-07-14 12:45 PM

紫色-GSC(OST) 6.3/3300

nl8O 2004-07-14 01:22 PM

看起像OST

OZHHC 2004-07-14 02:01 PM

OST RLZ or RLX

ganbee 2004-07-14 02:08 PM

GSC是2200uf/16V,ram插糟附近那四顆是1000uf/6.3V。
ATX旁邊那顆我不清楚,可能是使用GSC 3300uf,也可能是1500uf,但如果是3300uf的話,那應該會使用sanyo(因為旁邊的3300uf都是用sanyo),所以比較有可能是1500uf,sanyo的1500uf可以買到耐壓16V的。

天之涯水之巔 2004-07-14 02:19 PM

sorry看錯
 
一陣子沒買epox的板子都"花去"了

那裡的位置是10/2200(16/2200或16/1800[sanyo])
旁邊是6.3/1500(16/1500)
除了6.3/1500外是店家買得到以外
如需日製的16/2200或16/1800是需要網友幫你忙的

milanos 2004-07-14 04:57 PM

在三相穩壓那部份用的是 2200 uf / 16V
在 ATX 電源輸入那邊用的是 1500 uf / 16V
在 CPU 旁邊那六顆是 3300 uf / 6.3V

問我就對了 , 我家 3 台電腦全都用這片主機板
上面 GSC 一堆 , 整張主機板電容算下來 49 顆左右
所用到的電容有
3300 uf , 2200 uf , 1500 uf , 1000 uf , 470 uf , 220 uf , 100 uf, 22 uf , 10 uf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02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