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8RDA3G的電容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56890)
|
|---|
8RDA3G的電容
有沒有人知道這片板子的電容是哪些規格啊
電源晶體上方那3顆GSC的 還有ATX電源插槽跟額外的12V電源插槽中間那顆 還有ram插槽附近那4顆 因為還沒爆 想買回來自己換 |
你不是有板子嗎??
自己看啊~ 不會是懶的拆吧?? 我也懶的拆~~ |
請問一定會爆漿ㄇ?
我姐也買了一塊...台灣製造的. 正常使用未超頻..... CPU是 Barton 2500+ 盒裝 |
紫色-GSC(OST) 6.3/3300
|
看起像OST
|
OST RLZ or RLX
|
GSC是2200uf/16V,ram插糟附近那四顆是1000uf/6.3V。
ATX旁邊那顆我不清楚,可能是使用GSC 3300uf,也可能是1500uf,但如果是3300uf的話,那應該會使用sanyo(因為旁邊的3300uf都是用sanyo),所以比較有可能是1500uf,sanyo的1500uf可以買到耐壓16V的。 |
sorry看錯
一陣子沒買epox的板子都"花去"了
那裡的位置是10/2200(16/2200或16/1800[sanyo]) 旁邊是6.3/1500(16/1500) 除了6.3/1500外是店家買得到以外 如需日製的16/2200或16/1800是需要網友幫你忙的 |
在三相穩壓那部份用的是 2200 uf / 16V
在 ATX 電源輸入那邊用的是 1500 uf / 16V 在 CPU 旁邊那六顆是 3300 uf / 6.3V 問我就對了 , 我家 3 台電腦全都用這片主機板 上面 GSC 一堆 , 整張主機板電容算下來 49 顆左右 所用到的電容有 3300 uf , 2200 uf , 1500 uf , 1000 uf , 470 uf , 220 uf , 100 uf, 22 uf , 10 uf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02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