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ilar007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17
dv的相關配件

如果我買SONY滴pc330
要買哪些備件押
擷取卡??
dvd燒錄機??
如果買jvc dv4000uㄋ??
請大家教我一下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c c ....
舊 2004-05-08, 11:4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lar007離線中  
pennywu
Elite Member
 
pennyw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回覆: dv的相關配件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lar007
如果我買SONY滴pc330
要買哪些備件押
擷取卡??
dvd燒錄機??
如果買jvc dv4000uㄋ??
請大家教我一下


不管您買哪一台DV 要在電腦上做剪輯
IEEE1394卡一要是需要的
DVD燒錄機的話 反正現在都這麼便宜了 建議也順便購入吧
不然DV拍的東西燒成VCD…真的是
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05-08, 01:5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ennywu離線中  
Golf3518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新竹
文章: 27
PC330比4000U好 1/3吋CCD V.S. 1/4吋CCD,4000U的LCD像素太低不好用
舊 2004-05-08, 05:4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olf3518離線中  
ilar007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17
Talking

只要買那張ieee1394ㄇ....??
我電腦本身就有了
擷取卡需要ㄇ??
要哪些程式ㄋ??
謝謝囉
__________________
c c ....
舊 2004-05-10, 09:35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lar007離線中  
coolmjwu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1,677
回覆: dv的相關配件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lar007
如果我買SONY滴pc330
要買哪些備件押
擷取卡??
dvd燒錄機??
如果買jvc dv4000uㄋ??
請大家教我一下


簡單的話
燒錄機一部
1394一張
威力導演或繪聲繪影一套
__________________
請你吃叉燒包
舊 2004-05-11, 06:16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oolmjwu離線中  
ycif
Regular Member
 
ycif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75
回覆: dv的相關配件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lar007
如果我買SONY滴pc330
要買哪些備件押
擷取卡??
dvd燒錄機??
如果買jvc dv4000uㄋ??
請大家教我一下


建議先去相關網站抓抓文喔
舊 2004-05-12, 06:00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cif離線中  
gto51
Major Member
 
gto5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150
擷取卡是不用,除非你要轉類比訊號,DV只需用IEEE1394就可以儲存在電腦裡

來這裡座座吧~~~讓你從新手變高手喔~~~
http://www.dvworld.com.tw/index.php
__________________
CPU:P4 2.6CG OC 3.12CG
主機板:華碩P4P800
記憶體:創見DDR400 512MB X2
硬碟:Seagate 120GB 7200RPM ATA100 8MB Buffer
........Hitachi 160GB 7K250 SATA 8MB Buffer
........Seagate 20GB 2MB
顯示卡:MSI NX6600GT
電源供應器:偉訓 350W 電源供應器
機殼:黑手黨炫黑機殼
燒錄機:SONY CRX300A COMBO機
.........BENQ DW800A DVD燒錄機
音效卡:AD300(客廳)
.........Audigy 2 ZS 音效卡(電腦)
喇叭:Klipsch ProMedia 5.1(客廳)
......ALTEC LANSING 5100(電腦)
CRT:Philips 107T51
電視卡:PurPle TV
DV:SONY DCR-PC330
DC:SONY DSC-T1/B
MP3:iPod mini

此文章於 2004-05-12 06:11 AM 被 gto51 編輯.
舊 2004-05-12, 06:06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to51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