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 您的住址: 邪惡帝國
文章: 488
|
![]() 好強 ![]() 我收到這封mail的內容是寫某高中女生... 天阿~~~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貓道 ㄇㄠ ㄉㄠˋ
文章: 200
|
__________________
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Taiwan系寶島A-Plus
文章: 108
|
很多別人轉寄來的email
內容與標題不符 偏偏那些人又愛轉的要死 有些未經過求證的也在那邊轉爽的真的 不要誤人 我不是針對這篇email發牢騷 我自己無聊說說嘴就是
__________________
@Tire AMD-DURON-700 EPOX-8KTA3-KT133A PQI-512Mb-133L3 WD-800JB-7200RPM-80G-8M TNT2M64-32M Labtec-ELITE-840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3 您的住址: ㄚ知
文章: 62
|
灌籃者跟我一樣都是178cm高,他做出360度dunk,而我在幹麻呢?
ps.今年的灌籃大賽真沒看頭,詹大帝為何不參賽呢??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No commet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