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灌籃大賽冠軍出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02329)

Sky General**** 2004-02-14 06:33 PM

灌籃大賽冠軍出爐
 


好強 :jolin:
我收到這封mail的內容是寫某高中女生...

天阿~~~

drawoh 2004-02-15 09:00 AM

是很強沒錯
不過不是高中生
也不是女生
是SLAM NATION
http://www.slamnation.net/index.php
去年有來過台灣

cm_0922 2004-02-15 05:39 PM

很多別人轉寄來的email

內容與標題不符:think:

偏偏那些人又愛轉的要死:shock:

:( 有些未經過求證的也在那邊轉爽的


真的 不要誤人


我不是針對這篇email發牢騷
我自己無聊說說嘴就是

pekinese0513 2004-02-15 08:48 PM

灌籃者跟我一樣都是178cm高,他做出360度dunk,而我在幹麻呢?:cry:
ps.今年的灌籃大賽真沒看頭,詹大帝為何不參賽呢???:confused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3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