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灌籃大賽冠軍出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02329)
|
|---|
灌籃大賽冠軍出爐
![]() 好強 :jolin: 我收到這封mail的內容是寫某高中女生... 天阿~~~ |
|
很多別人轉寄來的email
內容與標題不符:think: 偏偏那些人又愛轉的要死:shock: :( 有些未經過求證的也在那邊轉爽的 真的 不要誤人 我不是針對這篇email發牢騷 我自己無聊說說嘴就是 |
灌籃者跟我一樣都是178cm高,他做出360度dunk,而我在幹麻呢?:cry:
ps.今年的灌籃大賽真沒看頭,詹大帝為何不參賽呢???:confused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3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