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3,033
|
今年無線台的年節節目......唉
以往的年節節目不外乎群星拜年啦,在冷門時段(早、晚)也都是一些小製作的過年應景節目不然就是放放MV
不過今年的品質真是令人....... 轉到無線台,早上晚上時段盡是撥昨晚的節目,這跟第4台有什麼兩樣 而且製作品質和以往比起來真是大幅度下降 台灣的節目製作人爭氣點吧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「天龍國」
文章: 795
|
沒錯!!凌晨就重播早上8點的節目了,節目愈來愈沒有過年的感覺了
__________________
「千金難買早知道,萬般無奈想不到。」 |
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19
|
我覺得許純美還比較好看....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3 您的住址: SARS傳播處
文章: 129
|
已經看完5部DVD了...電視節目無論有線無線實在都很難看的下去
剩下還有5部DVD...繼續加油中,預計後天看完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117
|
引用:
他不當藝人 太可惜了!! 不過不適合全球撥出,連對岸的也看不起我們 丟台灣人的臉...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Tainan
文章: 237
|
還好,這年頭有"網路"這東西..
不然真的會無聊到爆. ![]()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51
|
臺灣要能夠好起來,起碼要關掉八成的電視節目和新聞;
一天到晚盡是撥放些狗皮倒灶的不良節目!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083
|
BBS上有人說,華視的年夜節目是重播前年的,還馬來馬去的說些馬的吉祥話...
真的嗎? ![](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0
文章: 347
|
引用:
中視初二下午的"週日八點黨"是重播去年羊年的 孫燕姿講色教館顏色聯想的那一集 大家繼續混嘛....沒關係 反正也沒人要看 ![]()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2,943
|
引用:
三台都有出現... 重播幾年前的名星拜年畫面!!! 看來第四台真的幹掉無線電視了...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