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今年無線台的年節節目......唉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4670)
|
|---|
今年無線台的年節節目......唉
以往的年節節目不外乎群星拜年啦,在冷門時段(早、晚)也都是一些小製作的過年應景節目不然就是放放MV
不過今年的品質真是令人....... 轉到無線台,早上晚上時段盡是撥昨晚的節目,這跟第4台有什麼兩樣 而且製作品質和以往比起來真是大幅度下降 台灣的節目製作人爭氣點吧 |
沒錯!!凌晨就重播早上8點的節目了,節目愈來愈沒有過年的感覺了
|
我覺得許純美還比較好看....
|
已經看完5部DVD了...電視節目無論有線無線實在都很難看的下去
剩下還有5部DVD...繼續加油中,預計後天看完 |
引用:
他不當藝人 太可惜了!! 不過不適合全球撥出,連對岸的也看不起我們 丟台灣人的臉... |
還好,這年頭有"網路"這東西..
不然真的會無聊到爆.:D :D |
臺灣要能夠好起來,起碼要關掉八成的電視節目和新聞;
一天到晚盡是撥放些狗皮倒灶的不良節目! |
BBS上有人說,華視的年夜節目是重播前年的,還馬來馬去的說些馬的吉祥話...:jolin:
真的嗎?:shock: |
引用:
中視初二下午的"週日八點黨"是重播去年羊年的 孫燕姿講色教館顏色聯想的那一集 大家繼續混嘛....沒關係 反正也沒人要看:jolin: |
引用:
三台都有出現... 重播幾年前的名星拜年畫面!!! 看來第四台真的幹掉無線電視了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