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564
|
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*(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)
話說我昨天剛拿到一片巫毒扁食(ASUS-V3200),
開心的要裝到我買來二手的GA-6OXE(815EP) 惡夢的開始 第一次開機,BIOS正常,但奇怪,跑完BIOS就不動了 死當,我想是不是那裡出問題,就拿一張S3PCI的卡 插上,奇怪又可以進WINXP。 我想是不是儔壞了拿去別一台BX板子(P2-BF) 又可正常進WIN98,我想卡應該是沒問題 不過後不來不管我重灌XP還是怎麼弄, 這張卡就是不給我在815EP板上使用 不知道,有沒有那麼位大大也有過同樣的經驗啊 我真的是好累歐。 謝謝
__________________
羅技M950 Corsair 300R ASUS M8F Core I7 6700K WATER-8 美光 DDR4 2400 16G*2 雙通道 ASUS R9280X-DC2T-3GD5 BenQ E2200HD EIZO T566 BK Barracuda7200.11 1500GB Barracuda 2000GB Liteon 24X DVD-RW enhance 500W 12CM 靜音 |
|||||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18
|
回覆: 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*(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)
引用:
過BIOS是到那一個部分才動不了?? |
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564
|
回覆: 回覆: 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*(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)
引用:
就是要可以按F8的那邊 也就是說我可以按F8也會有選項 可是按了以後就好像當了一樣 謝謝
__________________
羅技M950 Corsair 300R ASUS M8F Core I7 6700K WATER-8 美光 DDR4 2400 16G*2 雙通道 ASUS R9280X-DC2T-3GD5 BenQ E2200HD EIZO T566 BK Barracuda7200.11 1500GB Barracuda 2000GB Liteon 24X DVD-RW enhance 500W 12CM 靜音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84
|
弟曾在WinXP下用過banshee (PCI),
所以OS和卡這部份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。 有沒有試著把BIOS中有關AGP fastwrite, Video cacheable等相關項目disable看看? banshee雖然有AGP介面的卡, 但並不使用AGP的DIME功能。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比利時巴斯通
文章: 612
|
按了F8是不是沒有任何反應?
如果安全模式也進步去 檢查一下妳的 記憶體 換一條應該就可以了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673
|
我的815EP(Abit ST6)似乎也是和VooDoo3不太容易相處,也是放棄了!voodoo3改和AMD750配,815EP插ATI 7000.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 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10
|
這個問題應該跟OS沒有關係...
ASUS V3200是很久以前的卡嚕... 如果沒記錯的他的AGP工作電壓是3.3V 所以在BX或者non-Intel的主機板上面都可以使用... 但是在815以後的Intel MB... 它的AGP工作電壓都只支援1.5V... so...你插在815EP上就不能正常工作嚕.... 如果有誤的話,請各位大大指教了...^^Y
__________________
- Live Long And Prosper -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564
|
[QUOTE]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chin
按了F8是不是沒有任何反應? 如果安全模式也進步去 檢查一下妳的 記憶體 換一條應該就可以了 [/QUOT] 有反應啊而且也可以選 選完後跳畫面後,就不行了,KB就不行用了。死當 真的是傷腦經
__________________
羅技M950 Corsair 300R ASUS M8F Core I7 6700K WATER-8 美光 DDR4 2400 16G*2 雙通道 ASUS R9280X-DC2T-3GD5 BenQ E2200HD EIZO T566 BK Barracuda7200.11 1500GB Barracuda 2000GB Liteon 24X DVD-RW enhance 500W 12CM 靜音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564
|
引用:
我也是這樣想可是就是找不到調整的地方 這張板子也沒有這個可以調啊 我猜這板子 可會自動偵測
__________________
羅技M950 Corsair 300R ASUS M8F Core I7 6700K WATER-8 美光 DDR4 2400 16G*2 雙通道 ASUS R9280X-DC2T-3GD5 BenQ E2200HD EIZO T566 BK Barracuda7200.11 1500GB Barracuda 2000GB Liteon 24X DVD-RW enhance 500W 12CM 靜音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564
|
引用:
不對歐 我以前曾用過 VOODOO3配CUSL2-C 所以應該是有支援1X 2X 4X的
__________________
羅技M950 Corsair 300R ASUS M8F Core I7 6700K WATER-8 美光 DDR4 2400 16G*2 雙通道 ASUS R9280X-DC2T-3GD5 BenQ E2200HD EIZO T566 BK Barracuda7200.11 1500GB Barracuda 2000GB Liteon 24X DVD-RW enhance 500W 12CM 靜音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