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龍__兒
Power Member
 
龍__兒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564
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*(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)

話說我昨天剛拿到一片巫毒扁食(ASUS-V3200),
開心的要裝到我買來二手的GA-6OXE(815EP)
惡夢的開始
第一次開機,BIOS正常,但奇怪,跑完BIOS就不動了
死當,我想是不是那裡出問題,就拿一張S3PCI的卡
插上,奇怪又可以進WINXP。
我想是不是儔壞了拿去別一台BX板子(P2-BF)
又可正常進WIN98,我想卡應該是沒問題
不過後不來不管我重灌XP還是怎麼弄,
這張卡就是不給我在815EP板上使用
不知道,有沒有那麼位大大也有過同樣的經驗啊
我真的是好累歐。
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羅技M950
Corsair 300R
ASUS M8F
Core I7 6700K WATER-8
美光 DDR4 2400 16G*2 雙通道
ASUS R9280X-DC2T-3GD5
BenQ E2200HD
EIZO T566 BK
Barracuda7200.11 1500GB
Barracuda 2000GB
Liteon 24X DVD-RW
enhance 500W 12CM 靜音
舊 2004-01-23, 02:4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龍__兒離線中  
cht0408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18
回覆: 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*(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)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龍__兒
話說我昨天剛拿到一片巫毒扁食(ASUS-V3200),
開心的要裝到我買來二手的GA-6OXE(815EP)
惡夢的開始
第一次開機,BIOS正常,但奇怪,跑完BIOS就不動了
死當,我想是不是那裡出問題,就拿一張S3PCI的卡
插上,奇怪又可以進WINXP。
我想是不是儔壞了拿去別一台BX板子(P2-BF)
又可正常進WIN98,我想卡應該是沒問題
不過後不來不管我重灌XP還是怎麼弄,
這張卡就是不給我在815EP板上使用
不知道,有沒有那麼位大大也有過同樣的經驗啊
我真的是好累歐。
謝謝


過BIOS是到那一個部分才動不了??
 
舊 2004-01-23, 04:13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t0408離線中  
龍__兒
Power Member
 
龍__兒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564
回覆: 回覆: 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*(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)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t0408
過BIOS是到那一個部分才動不了??

就是要可以按F8的那邊
也就是說我可以按F8也會有選項
可是按了以後就好像當了一樣
謝謝
__________________
羅技M950
Corsair 300R
ASUS M8F
Core I7 6700K WATER-8
美光 DDR4 2400 16G*2 雙通道
ASUS R9280X-DC2T-3GD5
BenQ E2200HD
EIZO T566 BK
Barracuda7200.11 1500GB
Barracuda 2000GB
Liteon 24X DVD-RW
enhance 500W 12CM 靜音
舊 2004-01-23, 04:37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龍__兒離線中  
Rix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84
弟曾在WinXP下用過banshee (PCI),
所以OS和卡這部份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。

有沒有試著把BIOS中有關AGP fastwrite,
Video cacheable等相關項目disable看看?
banshee雖然有AGP介面的卡,
但並不使用AGP的DIME功能。
舊 2004-01-23, 07:07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ix離線中  
jackiechin
Power Member
 
jackiechi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比利時巴斯通
文章: 612
按了F8是不是沒有任何反應?
如果安全模式也進步去 檢查一下妳的 記憶體
換一條應該就可以了
舊 2004-01-23, 07:41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kiechin離線中  
Snake36
Power Member
 
Snake3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673
我的815EP(Abit ST6)似乎也是和VooDoo3不太容易相處,也是放棄了!voodoo3改和AMD750配,815EP插ATI 7000.
舊 2004-01-23, 08:18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nake36離線中  
s490357091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10
Red face

這個問題應該跟OS沒有關係...
ASUS V3200是很久以前的卡嚕...
如果沒記錯的他的AGP工作電壓是3.3V
所以在BX或者non-Intel的主機板上面都可以使用...
但是在815以後的Intel MB...
它的AGP工作電壓都只支援1.5V...
so...你插在815EP上就不能正常工作嚕....

如果有誤的話,請各位大大指教了...^^Y
__________________
- Live Long And Prosper -
舊 2004-01-23, 08:22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490357091離線中  
龍__兒
Power Member
 
龍__兒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564
[QUOTE]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chin
按了F8是不是沒有任何反應?
如果安全模式也進步去 檢查一下妳的 記憶體
換一條應該就可以了
[/QUOT]

有反應啊而且也可以選
選完後跳畫面後,就不行了,KB就不行用了。死當
真的是傷腦經
__________________
羅技M950
Corsair 300R
ASUS M8F
Core I7 6700K WATER-8
美光 DDR4 2400 16G*2 雙通道
ASUS R9280X-DC2T-3GD5
BenQ E2200HD
EIZO T566 BK
Barracuda7200.11 1500GB
Barracuda 2000GB
Liteon 24X DVD-RW
enhance 500W 12CM 靜音
舊 2004-01-23, 11:10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龍__兒離線中  
龍__兒
Power Member
 
龍__兒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56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ix
弟曾在WinXP下用過banshee (PCI),
所以OS和卡這部份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。

有沒有試著把BIOS中有關AGP fastwrite,
Video cacheable等相關項目disable看看?
banshee雖然有AGP介面的卡,
但並不使用AGP的DIME功能。

我也是這樣想可是就是找不到調整的地方
這張板子也沒有這個可以調啊
我猜這板子 可會自動偵測
__________________
羅技M950
Corsair 300R
ASUS M8F
Core I7 6700K WATER-8
美光 DDR4 2400 16G*2 雙通道
ASUS R9280X-DC2T-3GD5
BenQ E2200HD
EIZO T566 BK
Barracuda7200.11 1500GB
Barracuda 2000GB
Liteon 24X DVD-RW
enhance 500W 12CM 靜音
舊 2004-01-23, 11:13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龍__兒離線中  
龍__兒
Power Member
 
龍__兒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56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490357091
這個問題應該跟OS沒有關係...
ASUS V3200是很久以前的卡嚕...
如果沒記錯的他的AGP工作電壓是3.3V
所以在BX或者non-Intel的主機板上面都可以使用...
但是在815以後的Intel MB...
它的AGP工作電壓都只支援1.5V...
so...你插在815EP上就不能正常工作嚕....

如果有誤的話,請各位大大指教了...^^Y

不對歐
我以前曾用過
VOODOO3配CUSL2-C
所以應該是有支援1X 2X 4X的
__________________
羅技M950
Corsair 300R
ASUS M8F
Core I7 6700K WATER-8
美光 DDR4 2400 16G*2 雙通道
ASUS R9280X-DC2T-3GD5
BenQ E2200HD
EIZO T566 BK
Barracuda7200.11 1500GB
Barracuda 2000GB
Liteon 24X DVD-RW
enhance 500W 12CM 靜音
舊 2004-01-23, 11:15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龍__兒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0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