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*(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4274)

龍__兒 2004-01-23 02:42 PM

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*(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)
 
話說我昨天剛拿到一片巫毒扁食(ASUS-V3200),
開心的要裝到我買來二手的GA-6OXE(815EP)
惡夢的開始
第一次開機,BIOS正常,但奇怪,跑完BIOS就不動了
死當,我想是不是那裡出問題,就拿一張S3PCI的卡
插上,奇怪又可以進WINXP。
我想是不是儔壞了拿去別一台BX板子(P2-BF)
又可正常進WIN98,我想卡應該是沒問題
不過後不來不管我重灌XP還是怎麼弄,
這張卡就是不給我在815EP板上使用
不知道,有沒有那麼位大大也有過同樣的經驗啊
我真的是好累歐。
謝謝

cht0408 2004-01-23 04:13 PM

回覆: 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*(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)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龍__兒
話說我昨天剛拿到一片巫毒扁食(ASUS-V3200),
開心的要裝到我買來二手的GA-6OXE(815EP)
惡夢的開始
第一次開機,BIOS正常,但奇怪,跑完BIOS就不動了
死當,我想是不是那裡出問題,就拿一張S3PCI的卡
插上,奇怪又可以進WINXP。
我想是不是儔壞了拿去別一台BX板子(P2-BF)
又可正常進WIN98,我想卡應該是沒問題
不過後不來不管我重灌XP還是怎麼弄,
這張卡就是不給我在815EP板上使用
不知道,有沒有那麼位大大也有過同樣的經驗啊
我真的是好累歐。
謝謝


過BIOS是到那一個部分才動不了??

龍__兒 2004-01-23 04:37 PM

回覆: 回覆: 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*(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)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t0408
過BIOS是到那一個部分才動不了??

就是要可以按F8的那邊
也就是說我可以按F8也會有選項
可是按了以後就好像當了一樣
謝謝

Rix 2004-01-23 07:07 PM

弟曾在WinXP下用過banshee (PCI),
所以OS和卡這部份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。

有沒有試著把BIOS中有關AGP fastwrite,
Video cacheable等相關項目disable看看?
banshee雖然有AGP介面的卡,
但並不使用AGP的DIME功能。

jackiechin 2004-01-23 07:41 PM

按了F8是不是沒有任何反應?
如果安全模式也進步去 檢查一下妳的 記憶體
換一條應該就可以了

Snake36 2004-01-23 08:18 PM

我的815EP(Abit ST6)似乎也是和VooDoo3不太容易相處,也是放棄了!voodoo3改和AMD750配,815EP插ATI 7000.

s490357091 2004-01-23 08:22 PM

這個問題應該跟OS沒有關係...
ASUS V3200是很久以前的卡嚕...
如果沒記錯的他的AGP工作電壓是3.3V
所以在BX或者non-Intel的主機板上面都可以使用...
但是在815以後的Intel MB...
它的AGP工作電壓都只支援1.5V...
so...你插在815EP上就不能正常工作嚕....

如果有誤的話,請各位大大指教了...^^Y

龍__兒 2004-01-23 11:10 PM

[QUOTE]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chin
按了F8是不是沒有任何反應?
如果安全模式也進步去 檢查一下妳的 記憶體
換一條應該就可以了
[/QUOT]

有反應啊而且也可以選
選完後跳畫面後,就不行了,KB就不行用了。死當
真的是傷腦經

龍__兒 2004-01-23 11:13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ix
弟曾在WinXP下用過banshee (PCI),
所以OS和卡這部份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。

有沒有試著把BIOS中有關AGP fastwrite,
Video cacheable等相關項目disable看看?
banshee雖然有AGP介面的卡,
但並不使用AGP的DIME功能。

我也是這樣想可是就是找不到調整的地方
這張板子也沒有這個可以調啊
我猜這板子 可會自動偵測

龍__兒 2004-01-23 11:1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490357091
這個問題應該跟OS沒有關係...
ASUS V3200是很久以前的卡嚕...
如果沒記錯的他的AGP工作電壓是3.3V
所以在BX或者non-Intel的主機板上面都可以使用...
但是在815以後的Intel MB...
它的AGP工作電壓都只支援1.5V...
so...你插在815EP上就不能正常工作嚕....

如果有誤的話,請各位大大指教了...^^Y

不對歐
我以前曾用過
VOODOO3配CUSL2-C
所以應該是有支援1X 2X 4X的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0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