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191
|
承啟5900xt可以買嗎
我在北門商場看到5900xt和5700ulTRA
6900 5990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野放中...
文章: 1,404
|
承啟的顯示卡產品,在這裡的先進有給予不錯的評價。
5900XT賣6900,想要就買吧! 慢了就沒了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無 |
|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804
|
承啟的不錯
你不用擔心它偷料,承啟算是近來便宜又大碗的顯卡代表~~ 你在北門商場看到的嗎?那就真的要去搶了 最近5900XT跟5700U可是大熱門啊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555
|
那請問北門路附近,還有商家賣5900 NU 的嗎?
(近來膝蓋受傷,無法走路,只好待在家中,真像在受活監啊 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縣
文章: 335
|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46
|
高雄建國商場裡~
我有問到一家承啟5900XT賣 6500$~ 欣亞的AOPEN也是賣6499$(含稅價)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數碼天堂
文章: 1,460
|
之前還在$7000上下,現在已經是$6500了,NV真是夠狠,ATI在這個區間還沒有與之
匹敵的產品,真是為它擔憂~ 怎麼不出個R9800SE(沒閹割,僅降頻那種)~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88
|
引用:
那台中有沒有一樣賣那麼便宜的地方啊 可以說一下嗎 |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23
|
引用:
台中也有欣亞阿!在Nova對面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世界上最美的敞篷車- Volkswagen New Beetle Cabriolet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野放中...
文章: 1,404
|
引用:
是確定店裡有貨的嗎? 會不會建商的店家也學光華那招, 店裡沒貨,價錢亂報。
__________________
無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