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承啟5900xt可以買嗎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3212)
|
|---|
承啟5900xt可以買嗎
我在北門商場看到5900xt和5700ulTRA
6900 5990 |
承啟的顯示卡產品,在這裡的先進有給予不錯的評價。
5900XT賣6900,想要就買吧! 慢了就沒了...:D |
承啟的不錯;)
你不用擔心它偷料,承啟算是近來便宜又大碗的顯卡代表~~ 你在北門商場看到的嗎?那就真的要去搶了:D 最近5900XT跟5700U可是大熱門啊 |
那請問北門路附近,還有商家賣5900 NU 的嗎?
(近來膝蓋受傷,無法走路,只好待在家中,真像在受活監啊:jolin: ) |
|
高雄建國商場裡~
我有問到一家承啟5900XT賣 6500$~ 欣亞的AOPEN也是賣6499$(含稅價) |
之前還在$7000上下,現在已經是$6500了,NV真是夠狠,ATI在這個區間還沒有與之
匹敵的產品,真是為它擔憂~ 怎麼不出個R9800SE(沒閹割,僅降頻那種)~ |
引用:
那台中有沒有一樣賣那麼便宜的地方啊 可以說一下嗎 |
引用:
台中也有欣亞阿!在Nova對面 |
引用:
是確定店裡有貨的嗎? 會不會建商的店家也學光華那招, 店裡沒貨,價錢亂報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34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