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縣大里市
文章: 78
|
用vivo錄ps2 DVD影片
請問一下我用 外接電視盒+VIVO錄ps2 dvd影片的畫面
不管是擷圖或是錄好的影片檔中間1/2都會一片白... 請問有辦法解決嗎?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松山
文章: 437
|
回覆: 用vivo錄ps2 DVD影片
引用:
應該不行吧 這個好像就是dvd的防拷機制 |
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