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5)
-   -   用vivo錄ps2 DVD影片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37547)

wengno 2003-08-17 08:51 PM

用vivo錄ps2 DVD影片
 
請問一下我用 外接電視盒+VIVO錄ps2 dvd影片的畫面
不管是擷圖或是錄好的影片檔中間1/2都會一片白...
請問有辦法解決嗎?

jase 2003-08-18 10:09 AM

回覆: 用vivo錄ps2 DVD影片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no
請問一下我用 外接電視盒+VIVO錄ps2 dvd影片的畫面
不管是擷圖或是錄好的影片檔中間1/2都會一片白...
請問有辦法解決嗎?


應該不行吧
這個好像就是dvd的防拷機制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